女明星公开 牛油果美味餐单

牛油果已经成为现代人健康餐单中的主角了!
牛油果已经成为现代人健康餐单中的主角了!

“ You are what you eat  “,如此老掉牙的道理,在时尚女生圈永远适用。早前美国 Harper’s Bazaar 就邀得怀上第二胎的超模 Miranda Kerr 分享健康生活态度,而作为 Super food 之一的牛油果就是她的 All-time favourite ,还亲自示范了两道菜式呢!

1 | 澳洲名模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去年在5月嫁给了Snapchat创办人兼 CEO Evan Spiegel 后,怀上第二胎,即使腹大便便仍不减曝光率。

N2日前,她就跟美国版Harper’s Bazaar拍摄了《Miranda Kerr’s Little Black Book of Wellness 》节目短片,在镜头前亲自示范牛油果配无麸质多士,她建议可随意撒点海盐、柠檬片和橄榄油,已经很好吃!
紧接着,Miranda Kerr 分享了她至爱的 Green Salad ,加入菠菜、洋葱、青瓜、香叶、牛油果,以柠檬汁、苹果梳打、海盐和橄榄油作调味,口感清新,多加一块鸡肉就可以当正餐吃得饱饱了!

2 | 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
另外,同样喜欢牛油果的明星有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

N3她的饮食方面非常节制和严谨,绝不沾染白糖、白面粉、牛奶、咖啡因和味精等等,能够得到她垂青的食物一定是超级健康有益,其中之一就是牛油果!
她跟老公 Tom Brady 上年就試過扮牛油果多士,可想而知,他們對此食物有多喜愛了!

3 | 香港女星岑丽香
岑丽香自从宣布离开TVB往外闯后,更频密地更新IG 。最近更跟从 CHANEL到法国拍香水广告,照片上的她容光焕发。当中的秘密一定是她饮食有道——经常以牛油果入馔!

N4外国长大的香香,熟知健康饮食对身体的重要性,经常吃 Super Food 如乳酪、亚麻籽等。其中牛油果配煎蛋多士就是她的至爱,这个组合在她的IG常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