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猛鬼屋乐园

位于莎亚南I-City的House of Horror,于2013年正式开放。
位于莎亚南I-City的House of Horror,于2013年正式开放。

鬼节,有什么好玩?小编介绍你玩鬼屋吧!
别整天想着怕遇到鬼而足不出门,这个鬼节不妨去到各种鬼屋游乐场来应节!进鬼屋吓得冷汗直流,绝对是鬼节最fun的游戏!
盘点在大马印象深刻的有哪几间鬼屋?记者是属于比较胆小的人,因此我觉得恐怖的鬼屋,胆子大的人可能觉得没什么,但其实所有的有关恐怖的游戏,可能都要抱着恐惧心态进入才好玩,而且往往有些明知是人假扮的“鬼”,都会吓得好像真见鬼那样!
这里特别为读者推荐几间鬼屋,赶快约上三、五知己去测试胆量吧!

 

莎亚南  I-City – House of Horror
恐怖尾随你

位于雪州莎亚南I-city,并于2013年正式推介的鬼屋,耗资千万令吉打造,占地1500平方尺。馆内以不同主题为场景,例如魔鬼城堡、坟墓、监狱、黑森林、精神病院等,配上昏暗的灯光,恐怖凄厉的配音,营造惊悚的氛围。

你以为它会老老实实呆在监狱?
你以为它会老老实实呆在监狱?

除了场景,角色也是里头的重头戏,当中包括各路鬼魂、饿鬼、木乃伊、怪物、还有本地吸血女僵尸(pontianak)。
参观者在进入鬼屋时,身后也随时会闪出“特别嘉宾”伴游,默默地紧随着,并刻意在耳边制造恐怖的音效,即使参观者紧闭着双眼,也无法抵挡凄惨厉声的声光效果,犹如真正的“鬼屋”现场,一系列的效果,为鬼屋的惊吓程度加分不少。

营业时间:5pm-12am(周一至周五),5pm-1am(周末/公共假期/学校假期)                  
票价  :RM15  

 

武吉免登  Berjaya Times Square Cosmo’s World
荧光鬼道

h3经过精心设计的鬼屋,让参与者在享受暗黑里发光“灵体”的同时,也感受心跳加速的感觉。

h3a在步行进去时已经感觉到阴风阵阵,接着走下去是一个比一个更恐怖的机关。突如其来的一个满身鲜血的鬼怪出现在你旁边,抓着你祈求让你带他一起走,毛骨悚然!
温馨提醒,千万别因为被吓着而出手攻击工作人员哦!

营业时间:12am-10pm (周一至五),11am-10pm(周末/公共假期)                  
票价  :RM10

双威镇  Sunway Lagoon Scream Park
一游各国鬼地

h4双威乐园的这座鬼屋旨在让参与者体验一段有趣、惊险的旅程。里面的卖点是可怕、令人振奋且真人演绎的恐怖画面!
旅程从Aldridge Mansion – 纽约最古老的私人住宅和博物馆开始,并且有关于Gertrude Aldridge的幽灵故事介绍。

h4a从博物馆开始,绕过纽约地铁,围着西沃德街车站绕行,参观老式的中国餐厅。接着,参与者将被“运送”到Rowan的地下室,然后最终前往纽约时代广场,以及臭名昭彰的Mercado酒店建筑作为结束,这段扑朔迷离的旅程势必让参与者都喊得声嘶力竭!

营业时间:10am-6pm (每日)
票价   :根据配套价格

槟城·Penang Ghost Museum
千鬼聚一堂

h5全马首家的鬼怪博物馆位于槟城,超过2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鬼怪,其中包括中国僵尸、牛头马面、吸血鬼、木乃伊、贞子等等在期待你的来临。
不但如此,馆内还准备了各种鬼怪服装头饰让客人一尝做鬼的滋味。

h5a
营业时间:10am-7pm (周一至五),10am-9pm(周末/公共假期)                
票价:RM18 成人,RM8 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