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大耳窿蔡包贝 冥钞换真钞

LPM4467CSCD100 (2)_yen大爷伯、二爷伯,大家都听过和见过,这一位相信大马信徒肯定会感到陌生的,祂就是阴府蔡包贝爷,在我国很少善信膜拜。

不过,在新加坡差不多每一间有安奉阴曹地府的阴神中,都会见到祂们的神像,而且,蔡包贝爷会降临民间降财赐福给有缘的信徒。

记者受邀请参加古晋八仙宫晋宫典礼仪式中,有机缘遇到来自狮城南海观福坛的蔡包贝爷下降,来处理八仙宫城隍殿中的事务。

今晚蔡包贝爷难得降临,记者当然是不会错失良机,向祂求组公开金字与大家分享。

蔡包贝爷的代言人邓伟南,未成为代言人前,他根本不相信世上有鬼神之存在,直到有一次,逝世多年的堂弟前来托梦,表示要转世投胎了,来向邓伟南讨取阴间要用的东西时,希望邓伟南能把这些物品焚烧给他。

经过这事件之后,不久又被神灵选中他,邓伟南才相信世间真的有神、鬼的存在。

45岁的邓伟南,担任了蔡包贝爷乩童多年,后来在一个机缘下,黑面大圣也来上他的身躯,邓伟南就这样成为天神及阴神在民间济世,与信徒沟通的桥梁。

借钱给鬼魂

当蔡包贝爷借邓伟南其身躯时,身穿金黄色唐衫,左手握一锭金元宝,右手执1把扇子,颈上挂一条黑白珠子的珠链,身后背负1个包袱,蔡包贝说这个包袱叫“发财包袱”,里面装的全是金银财宝。

传说,在地府中共有12位“包贝”爷,蔡包贝是其中之一,祂们在阴间是“大耳窿”,专门借钱给地府的鬼魂,让鬼魂在地府有钱享用。

善信表示,蔡包贝爷在阴间很有钱,凡是没有钱的鬼魂都会找祂借。

所以,鬼魂称祂为“阴间阿窿”,想不到人间有“大耳窿”,阴曹地府也有,你相信吗?

如果鬼魂没有钱还给蔡包贝爷时,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或被泼红漆,记者请教蔡包贝爷时,祂却笑了笑说:“不会的,地府不像你们人间那么不讲理。”

蔡包贝爷很善谈,喜欢小声说,大声笑,一点脾气也没有,记者向蔡包贝爷表明身份及来意后,说道:“蔡包贝爷那么有钱借给阴间的鬼魂,现在民间善信生活都不好过,蔡包贝爷应该送一些给大家。”

蔡包贝爷听了说:“我用的全是阴间钱,你们阳间又怎会用得着呢?”

记者说:“蔡包贝爷可把阴间钱变为阳间钱,当大家中奖后,再焚烧多多的金银纸及五百万冥钞,还给蔡包贝爷,那么蔡包贝爷就有更多的钱借给鬼魂了。”
LPM4467CSCD100 (1)_yen
赐字给善信

蔡包贝爷哈哈大笑说:“好主意,阴间钱变为阳间钱,阳间钱又变为阴间钱,钱生钱,越生越多,阴间鬼与阳间人都受惠,有道理,有道理,哈!哈!要金字没问题,蔡包贝爷答应赐金字给弟子你。”

一听到有金字,记者忙向蔡包贝爷连声道谢,一旁的弟子把准备好的一张冥纸,摆在祂面前,蔡包贝爷摇了摇手中扇子,右手把笔架上的金笔一握,在冥纸上一口气写出两个“贰”,接着金笔移到“贰”的左及右下方,各写出“肆”和“柒”。

金字全以古文的数目字来写,是“贰贰肆柒”(2247),而且,蔡包贝爷挥笔时,是分上下四个方向下笔,因此,金字会有12个翻字。

蔡包贝爷赐完金字后,对记者说:“记得,金字开出后,要烧多多的金银纸给我,我一有钱又可送回给众弟子,金钱滚来滚去,哈!多好玩呀!”

记者祈望这组金字会很快开出来,不过大家可要记住,向阴间“大耳窿”蔡包贝爷借‘钱’,中奖后一定要烧冥纸冥钞还祂,千万不要食言。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