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97:
师太施术助痴情女 摆脱孽缘换取良缘

97 miao

是良缘、是孽缘,总是让人难以在短时间内发现,只是当发现时,经已错过,又或者早已陷入悲痛之中!

许多人可能都还沉醉在情人的怀抱里,认为自己遇上了段好良缘、好情人,甚至是好丈夫,只是,是良缘、是孽缘 ,查了才知道!

记者访问了云南苗疆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针对如何查询所遇到的是良缘或孽缘,就看妙婵师太有何看法!

妙婵师太表示:“其实,在桃花情缘里,有多种情缘会出现,并不会只有良缘和孽缘。一般我们所说的良缘,当然就是指一段美好的婚姻,双方互相相爱,可以白头偕老;而孽缘是指在这段婚姻里,其中一方可能是来讨债的,就算另一半的条件多好,老公却没有给她幸福,常会出现吵架、打架、被打、被虐等,总之就是家无宁日、夫妻不合。”

“除此之外,还有所谓的‘雾水缘’,情况就像雾水一样,来得快,去得快!双方很快就情投意合而在一起,然而亦很快的就会分手!还有一种称之为‘半途缘’,就是双方在一起相爱,却偏偏会忽然分手,情缘总是半途而终,来来断断,无法白头偕老!”

Fanny的老公就常常有事没事都会打她,妙婵师太查到这是一段孽缘,劝她砍孽缘。
Fanny的老公就常常有事没事都会打她,妙婵师太查到这是一段孽缘,劝她砍孽缘。

长痛不如短痛

妙婵师太说:“这种‘半途缘’,就算最后成功结婚了,也会离婚,难以白头到老,甚至还会阴阳相隔!”

良缘、孽缘、半途缘、雾水缘等,种种缘分都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遇到好的,自然是好事,遇到不好的,亦只能说是前世欠对方的?又或者是前世做得不好,今世来还债?

妙婵师太透露,有些人一生中会遇到几种不同的缘,亦有些男人命格中甚至会有几个真缘,所有会出现多过一个老婆的情况发现。如果是良缘的话,就要想办法去维系,反之,如果是不好的缘,如孽缘之类的,就应该加以化解,甚至在情况还未严重时,将孽缘砍去,否则,情况永远不会改变!

妙婵师太更分享其中一位顾客的经历,在此,就称她为Fanny。

Fanny一直以来都很爱她的老公,只是结婚没多久,老公就常常有事没事都会打她,然而Fanny因为很爱对方,所以就不时包容他、让他打、让他虐待,却还是选择不离开他!直到有一次去找妙婵师太,查到这是一段孽缘,而师太更查到其老公可能有吸食毒品,建议长痛不如短痛,将这段孽缘砍了,可惜Fanny就是不舍得,不肯放弃这段孽缘!

师太说:“遇到这种孽缘,如果没有砍了,就要不停的承受折腾,只有吹了,才等于缘尽,才不必再忍受痛苦!”同时,师太让Fanny去验证,看看其丈夫是否有吸食毒品!

结果Fanny在查证后,果然发现其丈夫真的有‘玩冰’,更是玩到丧心病狂、失智了,更常常怀疑Fanny在外面有外遇,出手打她。Fanny心想,如果继续和他在一起,真的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于是就要求师太帮她把这段孽缘给砍了!

不再回心转意

妙婵师太表示:“平时我很少会叫人离婚,但这次的情况不同,这种孽缘不应该被留下,而且Fanny亦没有小孩子,不会影响到下一代,更重要的是,查到Fanny的第二段姻缘会很好!只有缘去缘才会来,只有砍断这孽缘,良缘才会到来。”

当师太为Fanny砍孽缘时,更要求Fanny搬回娘家,同时要让父母亲知道整件事情的经过,因为只有这样,这段孽缘才能真正的被砍断,同时,Fanny的父母亲亦会给于保护,阻止男方采取进一步过火的行为。

砍了孽缘没多久,Fanny公司里就有人开始追求她,原来这男人一直在暗恋她,只因为Fanny结了婚,所以没有行动,之后知道她离婚了,所以就展开追求!虽然,之后其前夫亦不断的找Fanny,求Fanny回来,可惜这段孽缘已被砍了,Fanny心已死,亦不再为之动情!前阵子,Fanny更找妙婵师太查个好日子,原来她和该追求的男子就要结婚了,同时Fanny感谢师太的帮助,让她可以早日摆脱孽缘,取得这段良缘!

孽缘不断良缘不来

有些女人遇到孽缘,可惜又有了孩子,而且查到之后并没有良缘,此时,要如何解救?

妙婵师太表示:“在这种情况,就只好为她施法,改善遭遇,如丈夫喜欢玩女人,就将之锁阳;如爱赌博,就砍其赌根等,不一定要将孽缘砍之!毕竟有小孩子,总不可能让小孩子在单亲家庭长大,尽可能就加以挽救,除非真的无法挽救,做得太离谱,就只好连孩子缘也砍了!”

绑夫妻缘修补缘分

妙婵师太指出,有些缘分薄的、缘分短的,可以通过绑缘来加强!

师太说:“一些人在查了后,发现缘已学尽了,那就没办法,就算修补,也只能做朋友而已!如果是在边缘的话,就还来得及!通过绑夫妻缘,可以修补夫妻之间的缘分,让夫妻之间的感情转好,加强双方之间的缘分!”

“有时候,情缘这东西很奇怪,就像有些人分手了又复合,那是他们根本就情未了,也有一些人互相相爱,却又常吵架,亦可能是好事多磨,需经过磨练才能成真缘!而通过绑夫妻缘,其实可加强双方的感情,让这段真缘更稳固!”

儿女缘也会有孽缘

妙婵师太说:“缘有很多种,亦有分长和短,就像一些朋友,有些会从小学到老都维持着,有些朋友却只认识一段时间而已,这也表示,朋友缘也有半途缘!”

“还有,一些儿女缘也会有孽缘,他们会常常和父母吵架,气死父母,甚至杀害父母;也有一些朋友缘也属孽缘,会害到对方很惨、生意失败等!”所以,缘分这东西,不一定是在夫妻,也会发生在子女、朋友身上,所以,除了有绑夫妻缘之外,亦有绑子女缘、结朋友缘等不同的方式来应对!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 923
     016- 2545 705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