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十年没行房
丈夫要离婚,妻子:要你没用

忍受三十年不行房,老夫老妻闹得上新闻。
忍受三十年不行房,老夫老妻闹得上新闻。

婚姻过得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越平淡越真实,越简单就越幸福,可进你54岁的李师傅却说,他的婚姻生活平淡简单,但一点都不幸福,甚至有些憋屈,而这些憋屈还不怎么好说出口。

李师傅表示,跟妻子结婚30年时间,从儿子出生后至今,夫妻俩再没有过上一次夫妻生活,每每跟妻子提出要求,妻子都伸手讨要100元,不给钱就不行,为此已经足足憋了30年,如今实在是忍受不了,一定要讨个说法,否则只能离婚了断。

面对丈夫的指责与委屈,妻子刘大姐却显得不以为意,她坦言,夫妻俩三十年来确实没有一次夫妻生活,而这都归结于丈夫不工作不赚钱,三十年前儿子出生后,丈夫就懒惰了下来,每天只会守着一分三亩地,从不肯像村里其他人一样农闲时外出打工赚钱贴补家用,为此才拒绝同房,如今离婚不离婚已经无所谓了,丈夫说什么便是什么。

见到妻子无所畏惧的态度,李师傅退缩了,他表示,自己确实比较懒惰,没有像别人一样外出干活,但这也是妻子一直把自己当外人给逼的,而如今只要妻子答应尽到妻子应尽的义务,立刻马上外出赚钱,尽能力在儿子30岁前给家里盖上一所新房并筹备结婚礼钱,对此刘大姐表示接受。

最终,双方达成共识,李师傅答应从即日起开始外出工作赚钱,每月上交1000元,而刘大姐则表示会尽量满足丈夫的日常需求。

转载自/东方头条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