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不赚反赔钱 原来是收银台设错位

一家餐馆的生存权掌握在收银台与厨房,故它们的位置十分重要,切忌不可设置凶位上,否则入不敷出。
一家餐馆的生存权掌握在收银台与厨房,故它们的位置十分重要,切忌不可设置凶位上,否则入不敷出。

俗语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对男人来说,事业无疑是最重要的,它决定了男人一生的兴衰成败,一旦入错行,想要出人头地,可说是难上加难。

然而,上述这句话也不尽然全对,毕竟“行行出状元”,行业其实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个人适不适合。比如,拿老师和商人相比,很多人都会倾向认为前者没出息,后者前(钱)途无量,但有的老师能做到桃李满天下,德高望重备受尊敬;反观有的商人生意一落千丈,最终黯然结业,这又怎么说?

雪兰莪(蒲种)中华易经八局风水同修学会创办人林三贵师父明确表示,除了个人才华和努力,说到底,“命运”和“时机”才是最重要的关键!

收银台设凶位破财

说到这里,林师父不禁侃侃分享其中一宗风水案例。当事人A君(化名)原本是一名餐馆老板,无奈生意奇差无比惨淡经营,最终债台高筑,几乎濒临倒闭厄运。

“造成这种局面,有很多因素导致。首先,A君本人的八字命格并不适合从事餐饮业,而这么刚好今年他时运不济,尤其不利于做生意,否则必有钱财大量损耗的事情发生。”

更为雪上加霜的是,A君的餐馆厨房设在南方,而收银台又设在“五鬼位”。根据五行原理,南方为“火位”,若在这个方位建设厨房,犹如“火上加油”,只会进一步使问题恶化,包括老板和员工的关系;至于收银台设在“五鬼位”,代表餐馆入不敷出、大耳窿天天上门追债闹事、是非纷争特别多。

所幸,A君的情况还未到绝望时刻,一切还有挽救的余地。林师父透露,能够扭转A君命运的关键有二个,其一是其住家公寓外面的大水池,其二是他的太太,这究竟从何说起?且听林师父娓娓道来……

方法1:种盆栽吸财
“A君的住家大门向东,而站在阳台往北方望去有一座大水池,经过我的勘查,这北方水正好是他的财位,若能加以利用,必能大大催旺财运,助他渡过经济难关。”

为了吸取“北方水”的财气,林师父精心布置一道独门“引水法”。方法很简单,只是在阳台处布置一些花草植物,以及一尊土制象雕,至于室内墙壁,则漆上浅黄色。

“大象的鼻子能够吸水,这在风水学上是一种招财象征,至于采用土象的原因,是因为根据五行风水原理,土克水为财,简单来说就是土象能够任意求取北方水的财气;花草植物的主要作用在于凝聚北方水气(财气),长留家中;至于墙壁油成浅黄色,原因是浅黄色五行属土,土克水为财,简单来说以上三招都是专门为提升A君的财运而设。”林师父有条不紊道出当中玄机。

如果拿车子和A君作比喻,那么此刻的A君已经为车子填满汽油,同时一切的行车配备也已处在最佳状态,唯一欠缺的只是那把启动引擎的“车匙”,而这把“车匙”,正是A君太太的“好运气”。

阳台种植一些盆栽,然后再摆设一尊土制象雕,便能吸纳北方财气。
阳台种植一些盆栽,然后再摆设一尊土制象雕,便能吸纳北方财气。

方法2:向太太借运
不说不知,通过八字勘查显示,A君太太目前正处于“十年大运”最旺盛的时机,若要扭转乾坤,一定要借用太太的好运气,俗称“借运”是也!

“所谓‘借力使力不费力’,运气是可以‘借’的。只要用得其法,借运可以让一个人在短时间内绝处逢生,时来运转,同时又不会对‘被借运者’带来任何负面影响,算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以这个案例而言,A君日后若要创业做生意,一旦进行任何商业注册,注册者的名字一定要以太太为主,自己的名字殿后,换言之太太是老板,A君必须“纡尊降贵”,名义上替太太打工,如此才能避免事业溃败的局面再次发生。

果不其然,自从依照林师父的指示完成上述转运动作,不久之后A君中了一笔大横财,不仅成功偿还所有债务,甚至还有本钱东山再起创业,前后不过短短3个月光景!

如今的A君不再重操旧业,而改行从事托儿所生意,据说业绩蒸蒸日上,目前正策划开第3家分行,前后际遇简直判若两人!殊不知成功的背后,风水转运可是帮助不少呢!

002

创业靠命运和时机

林三贵师父透露,一个人的命中是否适合某某行业?即使适合,那么投入行业的时机到底对不对?

只有“命运”和“时机”都处在正确轨道上,再配合风水玄法的辅助,才有望自我创造好运气,让你逢凶化吉,无往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