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14:
孩子怪事缠身 顽皮婴灵玩报复

miao jie 014虽然事情已解决了将近半年,可是每当想起家里的小孩所面对的遭遇,林太太心里还是很害怕。

到底是什么事情令到林太太如此害怕?而林家的小孩又遇到了什么事?

在半年前,林家最小的孩子小新常常无缘无故自言自语的一个人在玩乐和说话,本来小孩子自玩自乐是件很平常的事,可是怪就怪在小新的样子好像不是一个人玩乐,反而是和其他小孩在玩乐似的。

这种在林太太眼里看起来很怪的事,一直不断的上演,有时林太太问起小新在和谁玩,小新很自然的答道:“在和哥哥姐姐们玩。”这个答案简直吓坏了林太太。可是和老公讲起这件事时,老公竟然笑着说,小孩子玩疯了乱说话。

林太太真是有理说不清,但看见小新没遭到什么不利的事,于是就渐渐的不当一回事了,只当作是小孩子玩过头才会有的现象。

可是过了不久,老二小贞也发生了怪事!

弄哭大胆二女儿

事情是这样的,小贞那时是小六生,正是为UPSR考试冲刺的时候,所以放学回家后她经常都会自己一个人在房里温习功课。

在林家三个孩子当中,就数老二小贞的胆子最大,即使是一个人在房间里温习功课也不觉害怕。可是她所遇到的怪事让她开始觉得一个人待在房里会感到害怕了。

就在林太太开始对小新放松关注时,有一晚在小贞的房里传来了尖叫声,林太太和老公一听到小贞的叫声,马上冲进小贞的房里探个究竟,只见小贞在床上用被子盖着身体不断叫喊。

林太太立即上前抱着女儿安慰说:“别怕别怕,爸妈都在这,发生了什么事?”

过了好一会儿,小贞才冷静下来,躺在妈妈的怀里带着颤抖表情说,刚才在房里温习的时候,老是感觉到身后有人似的,可是每次转过头看,都不见有人。后来不止感觉有人,还感觉到背后有人在朝她的头发吹气。

据小贞说,这种感觉其实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出现了,只是当时不觉得是一回事,所以才没有告诉爸妈。没想到这次是如此的真实,所以才会害怕叫出来。

林太太这次觉得事情很不简单,小新举动怪异,现在轮到小贞遭殃,只希望最胆小的老大小明不会遇上怪事就好了。

当小明知道弟弟和妹妹都遇上怪事的时候,心里非常的害怕,他害怕自己也会遇上怪事。

虽然心里感到害怕,但是小明并没有感觉到不对的地方,反而是弟弟和妹妹则天天都在遇到怪事。

后来林太太将这件事告诉表姐阿珍知道,阿珍一听马上就说,会不会是家里有不干净的东西?

经阿珍这样一说,林太太心里马上发毛,开始担心起来了,想想也觉得阿珍讲的话有很大的可能性。于是就问阿珍可有办法解决?阿珍就说,到底有没有鬼,问神就知道了。

阿珍就把林太太带到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看了林太太的命盘后就说,你家里的确有不干净的东西,但不会危害你们,因为它们都是来向你讨债的婴灵,你家的小孩这所以会遇上不寻常的事,就是婴灵搞出来的。

姜太公说,婴灵为了讨债,不对付父母就会对付家里的小孩!你们家的婴灵问题还不至于到了严重的地步,因为婴灵并没有伤害他们,只是让你们知道它们的存在。

太公续说:“林女士他们家里共有两个婴灵,所以大的孩子才没有被婴灵干扰。这两个婴灵故意显灵给最小的两个小孩,这全是妈妈惹来的祸,因为她在结婚前都曾经有过堕胎的经验,林女士婚前应该是堕了两次胎。”

林太太点点头说,不瞒太公,这都是婚前的事了,那时年轻不懂事,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事。

太公说,说起来很多人被婴灵缠上了却完全不知道,尤其是夫妇在遇到婴灵时,不管是大事小事平时一点小事也能大吵一顿,严重的还会搞到事业受阻、家事不和、血光之灾等等。

林太太回想起来也觉得太公讲的一点也不假,他们夫妇育有三名孩子,本来一家人相处得很好的,可是自从两个孩遇上怪事后,家里就永无宁日了。开始是两公婆为了小孩的事而出现意见不和,有时气得快吵架,可是过了一会就没事了,因为开始冷战,大家都不出声。

太公揭露,林太太的小儿子每天对着空气讲话、玩乐;二女儿在房间读书时竟然遇到灵体搞怪,这些都是她年轻时搞出人命的后果。
太公揭露,林太太的小儿子每天对着空气讲话、玩乐;二女儿在房间读书时竟然遇到灵体搞怪,这些都是她年轻时搞出人命的后果。

多年无法投胎

姜太公说,林女士的个案,虽然是婚前搞出来的事,可是却会影响婚后的生活。而林太太比较幸运,婴灵对他们家的孩子非常友善,并没有恶意,不然事情就可大可小了。

太公说,林女士婚前所做的事,已使到无辜的小生命还未出世便得打道回阴府,怎不叫这些化作婴灵的小生命火冒三丈呢?幸好婴灵还算“善良”,没有加害他们一家。他们夫妇冷战,其实是婴灵在搞鬼,搞到夫妻不和,家无宁日。他们家的孩子一个经常自言自语,另一个则被婴灵恶搞,也是婴灵的“杰作”。

姜太公说,这是因为以前堕胎后没有妥善处理,未出世的哥哥或姐姐化成婴灵,因为一股冤气使然,至今还无法投胎转世,这才是影响家里的主要因素。

林太太听了姜太公的一番话后,也觉得自己很不对,于是便请求姜太公化解家中的婴灵。姜太公便指示林太太要超渡婴灵,让婴灵感觉得到亲人的关怀,并因为有人超渡它们而修得智慧,将来还有机会投胎成人。

自从超渡家中的婴灵后,他们家的小孩从此不再遇到怪事了。

解怨结
婴灵本无过 杀生种罪业

姜太公表示,要知道胎儿也是一个生命体,随便扼杀一个生命体,该出生没出生,那会给这个生命体带来很大的苦难,让它在另外空间中游荡着,等待下一回轮回转生,这时就像孤魂野鬼无吃无喝是很苦的,杀生者也会造下罪业。

莫因一时情欲陷自己与所爱的人于无边的巨大苦恼中,甚至犯下杀生的重罪,不仅毁了彼此一生的幸福,更招致未来巨大的痛苦恶报,这一切绝不应该,更不值得。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