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 画中有话

1佘诗曼出道以来,大部分都是强势女或是霸道冤家角色,早已把大大咧咧的想象演进观众心里,但这一副演艺假面之下,佘诗曼是个诗情画意的小才女,工作忙得透不过气时,就会靠画画来释放情绪。

2

佘诗曼部分作品。
佘诗曼部分作品。

佘诗曼虽然经常说太忙,连拍拖约会都没时间,所以姐妹们都又嫁又生BB,但她就只能做大众“契妈”。
她常说,工作解压除了喜欢跟“契仔”、“契女”玩之外,还有另一减压方法,就是画画。

这幅《三个毛孩》是佘诗曼以3个兄弟姐妹个性作画,送给妈妈的礼物。
这幅《三个毛孩》是佘诗曼以3个兄弟姐妹个性作画,送给妈妈的礼物。

她曾表示自己很享受画画给她宁静一刻,专心地画画,完成后会很有满足感。
喜爱孩子和画画的她,常常受邀出席相关活动,曾有一次跟30个小画家一起画画,佘诗曼见到一班可爱的小朋友觉得很开心,透露小时候最喜欢画画,曾参加上色比赛得到优异奖。

绯闻男友开窍

说到佘诗曼画画情缘如何崛起,原来早在数年前,她被传媒拍到约会长得像周杰伦的壁画师,虽最后她否认与对方展开新恋情,不过就大方公开赞赏对方画工厉害,令自己提升画画兴趣。
随后不久,她就报读绘画班,不时在微博高调分享自己画画成绩,又直播分享自己画画过程。
佘诗曼的画功虽算不上大师级别,但尚算认真写实派,而且她爱画花、水果及景物,反映了她现时的心态是追求平静的生活。
早前是佘诗曼妈妈的生日,都说女儿是家人的贴心小棉袄,这话一点也没错,佘诗曼就以三个兄弟姐妹的个性,用动物来比拟,为妈妈画了一幅水彩画,还在微博上给妈妈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