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算命
不用八字也能查出它们的内心

你相信吗?宠物命相能探悉主人与宠物前世今生的关系。
你相信吗?宠物命相能探悉主人与宠物前世今生的关系。

替人算命不稀奇,替宠物算命又进行奇葩刀疗,你见过吗?

早前本报头条曾报导宠物沟通师能洞悉爱宠的心理,如今更神奇的是通过宠物的面相,便知宠物的健康、感受和心声!

现年37岁的王承信来自双溪大年,本身原来是一名普通的电子工程师,5年前在台湾接触世界公益协会,通过该协会学习刀疗、易经、塔罗及宠物命相,摇身一变成为宠物命理师,洞察各类宠物的心理。

王承信接受《新生活报》专访时披露,现代越来越多人养宠物,但对宠物的需求不甚了解,因此他们可以通过宠物命相来了解它们的心声、感受、健康,从中提升及改善宠物的生活素质。此外,不必宠物的时辰八字也可以算出它们的前世今生和主人的关系。

他补充,宠物命相在台湾非常盛行,藉由易经来推敲宠物和主人的前世今生及因果等,以及运用罗盘和天竺筷,快速接收磁场讯息,奇准无比的还原真相,是一种玄而奥妙的真传绝学。

通过照片 也能算命

王承信说,如宠物不方便带出门,单凭一张照片一样可以算命,透过宠物的眼睛,以及当下磁场的关系,往往都是灵光一闪的讯息,但却准确无误地说出宠物的状况,这可谓是一种很玄、很奥妙的占卜。

他举例之前有一个人带着一条淡水鱼加雷(Ikan Kaloi)来命相,这也是比较少有的情况,因为一般都是猫狗,给鱼算命还是比较少的。

所以,他印象特别深……当时就望着这鱼,突然就灵光一闪,仿佛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这鱼最近尝到肉的滋味,现在都想吃肉。”他即转述这名主人。

当下这位主人才猛然想起,数天前女儿给这条鱼吃了肉,导致向来“吃素”的它不想再吃饲料。

他坦言,就上述这个例子的情况经常发生,宠物命相还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占卜,无需宠物出生的时辰八字,只靠当下的磁场感应来表达和转述真相。

他继续侃侃而谈,宠物命相的另一个层面也促进主人更加细心关注宠物,一旦宠物不幸病逝,主人也可以通过宠物命相,让心理得到一些慰藉与辅导,减轻他们内心的悲伤。

电子工程师王承信摇身变成宠物命理师,解决宠物与主人的各种疑难杂症。
电子工程师王承信摇身变成宠物命理师,解决宠物与主人的各种疑难杂症。

命相通灵 再续情缘

很多宠物的主人无法接受宠物意外或病死,难以压抑心中的悲伤和思念,往往可以通过宠物命相来询问宠物到另一个世界后的情况、是否有缘再续宠物与主人这份情缘,从而填补心里这空缺,平复悲哀的情绪。但是,信则有,不信则无,他绝不鼓吹过度迷信。

他还强调,宠物命相可以让身为主人的你提早发现宠物的状况,不会替宠物进行任何“消灾解难”仪式,以免延误宠物就医的黄金时间,同时避免宠物病情恶化、异常行为失控而被遗弃,制造更多宠物的悲剧。

此外,为宠物消灾解难也是一种挑战,虽然大多数宠物都有灵性,但宠物本性属阴,野性也比较强,命理师要为宠物算命,往往需要耗费更大的心力,尤其蛇类天性狡猾,要给蛇类算命不易。

“宠物也像人一样,有自己的脾性、情绪和个性,只是它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比如生理或心理生病时,通过宠物命相,就可以达致先知预防的作用,及时对症下药。”

王承信说,刀疗不仅能调节免疫系统,也能起到安抚宠物情绪的作用。
王承信说,刀疗不仅能调节免疫系统,也能起到安抚宠物情绪的作用。

宠物刀疗 健康好转

为宠物刀疗亦能促进健康!眼看王承信把宠物安抚得服服贴贴的坐在凳子上,接着便拿出两把菜刀,轻轻地往狗狗的全身进行刀疗,看得人啧啧称奇又有趣!

“现代人生活忙碌,加上工作压力或心理因素而忽略健康饮食习惯,刀疗可以有效调节免疫系统,促进血液循环。同样的,如果狗狗足够‘淡定’,一样可以享受刀疗、一样有显著疗效。”

来自槟城的陈美湄多年前认养了一只贵宾犬,她为其取名为“宝贝”,这可怜的毛小孩一直状况连连,行为古怪,健康状况也不太理想。  

她说,以前宝贝在家总是表现得很郁闷,叫也不理,经常独自躲在角落里。这些异常的行为,她都看在眼里,但却束手无策。

“以前对我而言,狗狗只是一个陪伴我的宠物,每天给她吃就是我的责任,从来没有想过要深入去了解它的世界,直到它的行为越来越古怪,好像患上忧郁症一样,我也担心会影响它的健康,但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当时偶然就在一个活动上看见宠物命相,姑且抱它来试试看,得到师傅的指点,才解开这心头大石。”

“当时经过师傅的推算,它前世原是我的妹妹,今生是要来继续姐妹情缘的,可是却因为经常被冷落,长时间独自在家,所以才会冷漠相对。我才意识到自己经常为工作早出晚归而忽略了它,导致它产生这样“美丽的误会。”

此外,她也让宝贝接受刀疗已有4年,它的健康状况明显好转,尤其皮肤病及骨骼的问题。今年宝贝已迈入10岁了,虽是“大龄”宠物,但依然活泼健康。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