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也爱榴梿 纸扎猫山王爆红

一张猫山王榴梿纸扎品的照片近日在网上疯传,图中的榴梿栩栩如生,让网友称奇。
一张猫山王榴梿纸扎品的照片近日在网上疯传,图中的榴梿栩栩如生,让网友称奇。

近一个月是榴梿季,加上榴梿产量大丰收,全马人民疯吃榴梿!没想到邻国新加坡不仅人吃榴梿,连祖先也能享用“纸扎猫山王”!

据报导,这家位于惹兰红山第107座组屋楼下的万家香贸易,营业多年,目前由第三代店主张惠胜(30岁)接手。

张惠琴受访时表示:“我们分店在本月初正式推出猫山王榴梿纸扎品,配合榴梿季,首批制作了30盒,如今剩下12盒,是食物纸扎品中最热销的产品。”

张惠琴将制成品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后,获许多顾客询问,因此他们在7月决定正式推出食物系列的纸扎品,每样食物纸扎品售价6元(折合约18令吉)。

她透露,食物纸扎品制作者是店里的常客。以猫山王榴梿纸扎品为例,需用纸扎成团并上色和制作纸盒,每天可以制作五至六盒,首批成品约花了一个月的时间。

红龟粿和饭粿的销量较次于榴梿,各制作了30盒,如今还剩下25盒。她指出,就算日后过了榴梿旺季,只要顾客有需求,便会继续卖榴梿纸扎品。

来源自/新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