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吃Subway 成功减掉111公斤!

Jared Fogle曾是一名体重高达193公斤的大胖子!
Jared Fogle曾是一名体重高达193公斤的大胖子!

别再说你没办法减肥了,一名男子在11个月内,靠着吃Subway、跑步,成功甩掉111公斤!
这名被称为“Subway减肥英雄”的是Jared Fogle,他当时是一个超级肥胖的大学生,体重高达193公斤!

减掉111公斤,相当于两个正常体重的成年人。
减掉111公斤,相当于两个正常体重的成年人。

成功减去111公斤后,不仅是外貌产生变化,连生活也起了巨大的变化。Subway开始找他拍广告,随后更出版了一本《Jared,Subway小子:通过减肥获得成功:颠覆您生活的13堂课》。此外,他还成为了一名激励人心的演说家,也是世界著名的倡导与儿童肥胖斗争的斗士。

s3
那他到底是如何减肥的呢?
他每天主要以在Subway快餐连锁店购买两个低脂三明治为食,分别是在午餐和晚餐吃,早餐则是他自己准备的营养餐单。而这两个三明治只有大约1000卡路里的热量。

【减肥餐单】

早餐:咖啡、脱脂牛奶、一碗麦片或搭配一块水果(非Subway购买)

s4
午餐:6英寸的Subway火鸡三明治
·减肥苏打水(0卡路里)
·一个小袋烤薯片(1.125盎司一袋含130卡路里热量和1.5克脂肪)
·或椒盐脆饼干(110卡路里和1克脂肪)

s5
晚餐:12英寸的Subway新鲜蔬菜三明治
·一瓶减肥苏打水
·一小袋烤薯片或者椒盐脆饼

Fogle点的三明治配有:
·小麦或白面包(轮流)
·生菜、番茄、青椒、墨西哥胡椒、洋葱、泡菜、橄榄、无奶酪
·用辣味芥末或醋等调味品来代替含脂肪的蛋黄酱或油

当然Fogle不仅是减少每天摄取的卡路里,还有搭配运动。他每天会跑上2.4km!
虽然Fogle成功利用Subway甩掉了111公斤,但是营养师却表示,Fogle饮食法的热量低于一般医学界规定的1200卡路里膳食。每天只有两个三明治限制性饮食在营养学上并不合理。
饮食法中确实缺少某些营养元素包括均衡的早餐、水果、乳制品和额外蔬菜,且饮食法中缺乏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还可导致新陈代谢减慢。
此外,这套减肥计划会要求节食者反复吃某些食物,从而令食谱变得枯燥乏味,使人很难坚持。
因此,大家别看到Fogle的成果,就盲目地跟风哦!减肥还是要靠运动和均衡的饮食,才能瘦得健康啦!

转载自/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