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星味无法挡!
上厕所、唱国歌也被相中

EXO世勋在12岁时就在路边被星探发掘。
EXO世勋在12岁时就在路边被星探发掘。

当韩星可能是不少人的梦想,自从CLC的Elkie、NCT的Lucas 出道后,也让更多年轻人想当韩星出道!
要在韩国出道,除了参加各大公司的选秀大会以外,如果长得够标致,随时也能在韩国街头被星探挖掘!
虽然如今被星探看中而出道的艺人愈来愈少,但现时有不少当红韩星也是因为星探的好眼光而顺利出道,而当中的故事也是非常新奇有趣,竟然连去个厕所都可以被相中成为韩星!

 

1 | EXO 世勋  吃年糕被相中

世勋被星探看中的事已经有不少人提过,皆因他是在街边吃辣炒年糕的时候,被星探相中,当时他只有12岁!
不仅如此,世勋更和星探展开了30分钟的追逐战才收下了卡片,因为妈妈说过街边坏人很多,所以对星探也产生了戒心。是要长得有多帅才会吃个辣年糕都可以被相中!

2 | SUZY 秀智     上厕所遇星探

秀智
秀智

秀智当初是想参加 Mnet 的“Super Star K2”节目(淘汰形式的歌唱比赛)而去参加光州区域的预选,虽然没被选上参与 Super Star K2,却被 JYP 的星探看中了而展开了1年零6个月的练习生生涯。
也有另一个说法是:秀智参加 Super Star K2 的选秀时因为尿急上厕所,而遇上了在厕所的JYP职员,在洗手间被一眼看中的秀智就这样加入了 JYP公司。

 

3 | Jessica & f(x) Krystal    一箭双雕

郑氏姐妹Jessica和Krystal是韩国娱乐圈中最出名的美女姐妹花。
郑氏姐妹Jessica和Krystal是韩国娱乐圈中最出名的美女姐妹花。

一间公司同时选上一对姐妹不容易,而非常漂亮的“郑氏姐妹”就是当中的传奇。
在“少女时代的出道故事”中,Jessica有提到,是因为Krystal所以才能出道,因为SM公司的星探当时是一眼看中年仅7岁的 Krystal,而星探再上门家访时就由姐姐 Jessica 负责开门,而星探也这样相中了漂亮的Jessica,果然基因就是最强大的出道武器啊!

4 | Seventeen珉奎   唱国歌也能选上!

Seventeen珉奎
Seventeen珉奎

Seventeen的门面珉奎,在某一次的访问有提到,自己是在街上被星探发掘的,但一无所长的他去到选秀公司时不知所措,所以只好在选秀时唱了国歌跟跳了教会中所学的拍手舞。幸好有着独特的美貌所以被选上,当时的社长更说:“我们公司是时候要有长得帅的成员了”,因此而合格成为Seventeen 的一员。

5 | 2PM佑荣     去 Wonder Girls 的选秀

2PM佑荣
2PM佑荣

佑荣进JYP的方式可算是最特别的一个,在2011 年的KB2TV“Happy Together”的节目提过自己的选秀经过。
一直想进JYP的佑荣已经去过5、6次选秀,但都没有被选上,所以就跑到了 JYP 的 Wonder Girls 选秀大会中,本着即使只会选女生,我也要展现才能的决心去参加,结果这份热情打动了JYP公司的职员,继而成为了2PM的成员之一!

要被星探看中,除了选秀以外,当然要靠那副吸引人的舒服外表辅助啊!但是真正能出道,单靠美貌是不行的,也要刻苦耐劳才能成功站上舞台,成为发光发热的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