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诺懿暗示 《BB来了》或有续集

A今日《BB来了》的演员黎诺懿、李佳芯仲有几位“允猪”一同出席宣传活动。黎诺懿同李佳芯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无谂过《BB来了》套剧集会咁受欢迎,可能因为套剧够贴地,而且引起了不少爸爸妈妈的共鸣。他亦好坦白话本以为只有新手爸妈收看,没想过不止吸引到一班长辈级,连80后、90后等的后生一辈都钟意睇。他更扬言:“可能公司会密谋开拍《BB来了》的幼稚园、小学或中学篇。”
另一方面黎诺懿亦在接受访问时,更公开感谢李佳芯,因为一个角色需要大围的帮助,而黎诺懿亦直言:“由拍剧开始唔识李佳芯,到拍剧中一齐有火花,呢样野系想像唔到既!”黎诺懿更大赞李佳芯是一个好好的演员。
B问她会否快点生小朋友?Ali指未来计划也是开剧,因拍剧占了她所有时间,所以不敢有额外计划。可会跳级突然生B?她觉得不应有界限,人生有好多事控制不到。如果意外有BB可会接受?35岁的Ali自问这个年龄生B已经迟,不会接受不到,所有事也是经历,有BB是开心事,上天给她一定要,但相信不会在这两年发生。黎诺懿透露剧中共有6个“允猪”,今日只有4个现身,其中两个已经不认得他,令他感到时光飞逝。回想起拍摄时的混乱情况,每次拍戏都流汗、嗦气,他又谓与小朋友相处可训练耐性,见证这部剧拍摄过程,很奇妙又有趣。问他有没有想到剧集收视这么好?他说这部贴地剧集令观众喜欢,起初以为新手父母会收看,想不到外母、奶奶也追剧,称新手父母剧可撑起20集,更透露监制有构思幼稚园、小学及中学篇剧集。

C
转载/新浪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