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13:
好男人惹风流债
牺牲骨肉承担恶果

miao jie 013很多男人出国公干都会趁机风流快活,尤其是常到中国的男人,包小三是平常事,最怕是搞大小三的肚子,基于见不得光,所以大多选择堕胎了事。

不要以为堕胎就能一了百了,因为这些来不及出世的孩子将会变作婴灵,找父母的麻烦。所以,出远门工作的男人可要小心了,不要贪一时之爽而惹上一身蚁。

住在八打灵再也的李先生,一年之中都会和公司里的其他男同事出国公干,本来是好好先生的李先生,因为常常和这班男同事出国公干,结果学会了玩女人,甚至还变本加厉的包养小三。

力劝情妇堕胎

自从有了小三的李先生,即使没有出国也会骗老婆说公司又派他出国,有时一呆就是三、五天的,不用说当然是拿年假了。难怪老婆每次叫他拿假全家出游,李先生总是说忙没时间。

李先生和小三来往半年后,终于一个不小心闹出人命,小三有了身孕!这下可把李先生吓得不知如何是好,如果这事让家里的娇妻知道了,想不离婚都很难啊!

李先生知道小三有身孕后,整个人都魂不守舍的,在公司常出错,在家里则看着电视发呆。这种情况连续一个星期后,李太太终于忍不住问李先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整个人都变了?

李先生被老婆这样一问,人也清醒不少,但不能将小三有身孕的事说出来。于是就随口编了一个谎言,说最近工作压力大,要拼业绩。没想到这个谎言骗得了老婆,李先生暂时松了口气。

虽然“搞定”了老婆大人,可是小三肚里的孩子怎么办?总不可能生下来吧?在前往小三家的飞机上,李先生心里一直这样想着。

他最后打定了主意,这是见不得光的事,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堕胎。本来小三是不愿意的,因为她想借此机会威逼李先生娶她。

李先生已有家室,说什么也不答应。两人为了这件事吵了起来。最终李先生给了一笔钱解决了他与小三的关系,而小三也答应拿了钱后把肚里的小孩拿掉。

李先生回国后,当然是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尤其是老婆更是被蒙在鼓里。加上没有留下证据,所以李先生就一副高枕无忧的样子。

怀疑小三下降头

原以为一切已风平浪静,可是过了几个月后,却发生了不寻常的事,两公婆会无缘无故吵架,明明是一分钟前和老婆有说有笑的,可是下一分钟就因芝麻小事发生口角,有时候回想起来也感到莫名其妙。

所谓小别胜新婚,有时候李先生出国公干回来想和老婆亲热,可是当两人有进一步的动作时,又会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最终当然是什么性致都没有了。

李先生就觉得很奇怪,两公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即使是拍拖的时候也很少会吵架,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最近经常吵架,尤其是这一两个月来更是吵得如家常便饭似的。

后来,李先生和公司里的一位男同事谈起他们夫妻吵架的事。该名男同事当然也知道李先生在外的风流史,就说李先生可能被之前包养的小三下了降头,于是建议李先生去问神。

李先生是一个无神论者,所以问神对他来说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因为他不知道要问什么神,也不知道要去哪里问。该名男同事一眼就看穿李先生的难言之隐,于是就建议李先生到双溪毛糯天地日月观音坛请求姜太公指点迷津。

姜太公凭着李先生的名盘推算,一查之下发现李先生夫妻不和的原因是有婴灵作怪!

太公表示,李先生玩弄他人的感情之余,还间接杀害未出世的孩子,更险些赔上婚姻偿还风流债。
太公表示,李先生玩弄他人的感情之余,还间接杀害未出世的孩子,更险些赔上婚姻偿还风流债。

李先生当然是不相信了,因为他和老婆从拍拖开始到结婚,都没有搞出人命而堕胎,所以有婴灵在家里作怪之说,就有点牵强了。可是姜太公却指出,你们家里的确是有一个婴灵。

姜太公说,在多年前也处理过一件与李先生相似的个案,都是在外风流惹回来的祸,而不同的是多年前的个案是老婆偷吃,这回是老公。

听到太公讲起多年前的个案时,李先生就立即明白过来,这个婴灵就是他和小三的孩子!

此时,姜太公就说,根据命盘李先生命里真的有婴灵,而这个婴灵不是在本地惹出来的,可是婴灵却跟着李先生回来,结果家里就有了婴灵。

李先生说,请问太公,现在该如何处理?因为他不想让老婆知道这件事,否则就会妻离子散。

姜太公说,李先生的确是对老婆不忠,可是他却要维持这段婚姻,算是浪子回头,而最终决定解决婴灵的问题,也显示李先生开始相信这世界上是有神明和鬼魂的存在。在李先生答应要超渡婴灵后,他和老婆的关系也大大改善了。

姜太公说,现在的夫妻对婚姻不够忠诚,背着另一半在外偷吃,一句“不要”就要小三去堕胎,完全不顾一个即将诞生的小生命,这等于是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也抹杀了胎儿出世的权利。

太公说,胎儿好不容易才等到投胎的机会,却被双亲夺走出世的权利,一股冤气因而产生,对至亲的人就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为这个未出世的孩子办一场超渡法事,让它再修智慧,以便可重新投胎为人。

自从超渡婴灵后,李先生出国公干不敢再玩女人了,而且和老婆的感情也更胜从前。

解怨结
烂滚留种 堕胎造孽

男人在外风流快活,如果还是单身,或许“杀伤力”没有那么大,可是那些已有家室的男人,本来就应该安分守己,在外风流而令其他女人有孕、堕胎,不止夺走了胎儿出世的机会,同时也为自己造孽,贪一时之欢愉却换来身体和心灵的伤害,这又何苦?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