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环水抱灵气盛 怡保再旺60年

大师谭福祥表示怡保集天地人的灵气、吸日月之精华于一体的好地方,群山环抱相对其他城镇而言会更风调雨顺、人才辈出。
大师谭福祥表示怡保集天地人的灵气、吸日月之精华于一体的好地方,群山环抱相对其他城镇而言会更风调雨顺、人才辈出。

每一年,大马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到外国灵山吸灵气,一面旅游,一面转运,希望从此行运一条龙。

其实这些大马人都在走宝,大马霹雳州怡保就是一个山明水秀的转运山城,上天给了怡保得天独厚的灵山及灵山洞庙,大马人只要到来吸一吸天地灵气,马上可以衰运变旺运,坏运变好运,好运连连。

《新生活报》记者亲自到怡保进行灵气州访问时,在怡保土生土长,对怡保灵山风水有深入研究的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便公开怡保成为灵气转运州的三大风水玄机,决非信口胡言。

第一,怡保有三大吉祥山拱照,就是宝山佛祖山,二是旺山欢喜山,三是福山象头山,藏风积气,灵气逼人。

第二,怡保有四间建在灵山山洞内的百年古庙,形成一种洞天福地的灵气,旅客进洞庙观光,自然会沾上天地灵气,自动净化身上的污气、秽气。

这四座灵山洞庙,就是著名的霹雳洞、椰壳洞、三宝洞及极乐洞,里面灵气飘飘。

第三,怡保是三面有祥山环抱的风水宝地,处在乾卦及巽卦之位,就是天地合一、阴阳调和的好风好水位置,加上是西马的“龙肚”之位,地灵人杰又丰衣足食。

怡保因有祥山环抱,峰峦秀丽,是大马最具灵气的转运州。
怡保因有祥山环抱,峰峦秀丽,是大马最具灵气的转运州。

谭福祥师父在怡保住了几十年,他说,这就是他不舍得离开怡保的原因,怡保风水太灵秀了,大马人根本不必舍近求远跑去外国吸灵气。

说完,谭师父就亲自带记者寻访三大吉祥山,第一座就是宝山佛祖山。

当你由北南下,从槟城下吉隆坡,你会经过一个名叫Gua Tempurung的地方。这时,你只要往右边一看,有一座灵秀的青山,远远望去就如一尊睡佛躺卧,一片安祥。

谭师父说,这座灵山散发出来的是“丰衣足食”的灵气,不止福佑怡保子民安居乐业,旅客到来也能吸到衣食无忧的灵气。

他形容,这样的风水灵气,是上天赐给怡保的灵气。因此,那些工作不顺的打工仔,生意上周转不灵的商人,来一趟怡保吸一吸灵山秀气,事业会如意。佛祖安详躺卧也代表风调雨顺,生意兴隆。

他分析,一座山,高大肥沃,天然形成佛祖之像,主富,人丁大旺,生男强壮,生女清秀,有才有貌,大富大贵,成龙成凤。

谭福祥师父首次公开怡保灵气逼人的风水秘诀说,有了佛祖宝山风水,怡保很少发生天灾人祸。你看怡保的历史,早年有锡米,地藏珍宝,怡保人都衣食无忧,因有灵山风水映照怡保。

除了宝山,怡保还有财山象头山、福山欢喜山及马到功成山相拱,成了会出人头地的风水宝地。

谭师父分享怡保得天独厚的灵气地形,左有象头山,右有欢喜山及马到功成山,怡保灵山得天独厚。
谭师父分享怡保得天独厚的灵气地形,左有象头山,右有欢喜山及马到功成山,怡保灵山得天独厚。

说完,谭师父上谷歌搜索由高空拍下的乌瞰图说,你由吉隆坡下怡保,从新邦波赖路口(Simpang Pulai)转进怡保,左右两旁各有一座欢喜山及马到功成山在迎接你的到来。欢喜山,马来文叫Bukit Terendum,又叫守门山,外形就如一个人张开双手,欢迎贵客到来,是一座能令怡保进步繁荣、歌舞升平的风水山。

“左边的那座山叫马到功成或一马当先山,马来文叫Gunung Rapat,外形似是一只昂首阔步的骏马,带来的风水灵气是成功在望。

先说福山欢喜山,外形如一个人张开双手迎客来怡 保。谭师父表示,风水是很玄妙的,这是怡保的贵人山,年年月月日日都为怡保招客,让怡保欣欣向荣。

有了欢喜山,怡保出名人,有国际巨星丹斯里杨紫琼,成了怡保美女冠全马的代表性人物。另外,还有拿到世界跳水冠军张俊虹、发明随身碟的名人潘健成、双威集团主席谢富年,他在怡保打造的水上乐园及小桂林高级住宅区,成为最佳生活环境。

还有,大马超级富豪陈振南,大马夺奥运银牌的羽球双打名将谢顺吉也是怡保人,享誉国际的大马巫裔漫画家LAT,今天还住在怡保。

谭师父特上上谷歌搜索由高空拍下怡保乌瞰图对记者说,从新邦波赖路口(Simpang Pulai)转进怡保,左右两旁各有一座欢喜山及马到功成山在迎接旅客的到来。
谭师父特上上谷歌搜索由高空拍下怡保乌瞰图对记者说,从新邦波赖路口(Simpang Pulai)转进怡保,左右两旁各有一座欢喜山及马到功成山在迎接旅客的到来。

旅客沾染财气

一马当先山,具有马到功成的风水能量,充满步步高升的灵气。旅客来怡保,做事也比较顺心顺意。

另外一座是财山象头山,挡灾挡煞之余,也叫财山,马来文叫Menora Tunnel山。

谭师父说,财山有财气,旅客从“Simpang Pulai”入口进入,风水的财气更会沾染你的身体。象头山的图形有象牙及象鼻,象牙代表珍惜,价值连值,象鼻代表吸财,象鼻一吸,正财、横财就手。

难怪,很多商人说,来了怡保后谈生意都很顺,手到擒来。这便是灵山风水的灵气效应,妙不可言。

过去,很多旅客喜欢来怡保买大彩,到万字投注站买发财字,可以提高中奖的机会。

他说,在太平去怡保的路上,原本还有一座灵秀的山,外形似龟,他称为灵龟山,是一座寿山,如果能取得此山灵气,老人长寿、子女健康。

可惜的是,该山离怡保较远,要不然怡保的灵山风水更十全十美,有平安、有财富、繁荣又有长寿。

谭师父也无限感叹的说,人类为了发展时常破坏灵山的灵气,一座好的山脉被开发到光秃秃,龙脉尽毁,吉地变死地,活龙变死龙,非常可惜。幸好怡保的灵山还未破坏,商家应停止再开发,怡保再旺60年也没问题。

处龙肚位藏宝聚财

谈到这里,谭福祥表示,怡保能成为灵气转运的风水宝地,在风水上还有三大玄机,缺一不可。

第一,有天地和合、阴阳调和之气。
他分析说,他曾打开罗盘查风水,象头山位于乾卦之位,而欢喜山位于巽卦之位,非常天衣无缝的结合。乾在风水代表天,巽为地,乾也代表阳,巽则为阴,两者一天一地、一阳一阴,顿生天地和合、阴阳调和之气,大吉大利,土地肥沃,柚子也特别香甜。

 “天也融和,万物在皆生,家庭和睦,夫妻恩爱。这是真的,不少外坡的人,事业不顺,来了怡保工作,事业慢慢有起色,生活好了起来。

第二,怡保是风水盆地。
在风水学,一个地方要东南北三面环山被青山绿水环绕,才能称为风水盆地,可以藏风聚气。

怡保就是风水盆地,有三座风水吉祥山包围,有宝山、财山,使怡保形成一个聚宝盆似的盆地,把地灵都吸入其中,当然地灵人杰,代代出名人。

怡保风水盆地吸三大灵山之财,纳三大祥山之吉,形成风水福地。当年风水大师赖布衣夸赞香港会是一颗明珠,道理也在香港是藏风聚气的风水宝地,有转运的灵气。

第三,怡保是龙肚。
在北马,有一条龙脉,龙头在太平、龙肚在怡保,龙尾直上金马仑。

怡保位于龙肚,乃是藏宝聚财的地方,这个地方会人人温饱,歌舞升平,大家赚到吃。通常,住在龙肚的人衣食住行丰足,能出很多美食。有吃遍山珍海味的口福,也有打遍大江南北无敌手之才。
图3

4大灵洞吸灵气大法:
一,先上三支香拜神,把心愿禀告神明。
二,顺时钟方向在山洞寺庙走一圈。
二,顺时钟方向在山洞寺庙走一圈。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