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村长强奸 女子鬼魂回家哭别

A究竟当中有多大冤情,让死者显灵回魂?!

在泰国北部的南邦府,一名22岁的赫蒙族女子,遭所居住村落的前村长与3名同夥轮流性侵,还被他们拍下裸照并借此向她勒索钱财。女子因而情绪崩溃,服毒自杀身亡。

该名女子在事发7点左右,遭前村长诺帕敦诱骗到一家破旧的酒店,没想到现场除了诺帕敦,还有另外3名共犯,他们随即轮奸她,还拍下裸照。

其中一名嫌犯。
其中一名嫌犯。

事后,诺帕敦把裸照发送给该名女子,并勒索3万泰铢(约3656令吉),女子不堪其辱,情绪崩溃,并走上绝路,喝杀虫剂自杀。

家人及时发现送医,然而女子最终仍宣告不治。据传,当天凌晨,有亲属打电话到女子家里时,听到断断续续呜咽声,然而过后亲属向死者家属询问,却得悉当天没人在家,因而死者家属相信,女子的亡魂在死后曾回家向家人哭别。

警方获报后,立刻展开调查,并已逮捕诺帕敦,而死者家属得悉诺帕敦被捕后,感而十分欣慰。

死者生前被村长和另外3名嫌犯侮辱,最后走上绝路。
死者生前被村长和另外3名嫌犯侮辱,最后走上绝路。

文/泰国Khaosod
图/互联网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