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千万别做这些晦气事

main旅途是我们离开常驻地到不常驻地的一个过程,不管你是为了事业、旅行、探亲,毕竟路上和目的地都不算是自己的地盘,正所谓出门在外,安全第一,除了带上该带的一切物品,守时,这里还必须指出来的,很多晦气的事,千万别做。

1 | 攻击别人的宗教信仰
有些人以为自己是无神论者或是跟自己信仰不一致的宗教场所,总喜欢发表下自己的高论,殊不知信仰往往是被列在对生命的尊重之上的,所以,任何一个聪明人都不会在旅途去攻击别人的信仰,因为这种晦气事的伤害度,是会让你大到无法承受的。

2 | 破坏别人的家族供奉相关物品
我们知道很多人有手贱的习惯,去参观或路过别人的祠堂,或家里供奉祖宗牌位的地方,总能因为风俗不同而看到很多很新奇的物件,比如祭祀物品、雕刻工艺品等,这些手贱的人喜欢去摸一下,捏一下。但往往这些有历史的东西经受不了摸捏,然后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3 | 无视别人的习俗
如果说宗教有很明显分界线的话,那么习俗就是很模糊了,各地习俗都有不同。

比如国外的一些犯忌讳,也很麻烦。在泰国蔑视皇室,得坐牢。在迪拜牵手,很容易被控诉上法庭。在不丹吸烟,会遭遇巨额罚款。在新加坡涂鸦,要被鞭打屁股。在伊朗泡了穆斯林且有了性,那么,你也得坐牢了。

总之,无视别人的习俗,最容易得到的恶果就是不被当地人再和睦友好的对待,易被嫌弃甚至触犯当地法律。

4 | 喧宾夺主
喧宾夺主是旅途中的大忌讳,因为这样会让招惹很多小人,小人的破坏你肯定不会想要。如果是旅游,和导游吵架,也算是喧宾夺主,导游生气了,那接下来肯定没好事发生。

5 | 单身深夜外出
确实很多人喜欢在旅途中去享受当地的夜生活,因为不是每一个阶段都有人陪同,于是有些自诩胆大的人就喜欢自己一个人深夜外出,且不说人生安全问题,更重要的是从玄学角度,你得知道,鬼也是喜欢欺生的。

6 | 买古董/木偶
真正的专家除外。一般人见到这些造型吸引人的古董都很难割舍,而推销者又特别热情,于是傻乎乎的就买了。当然大部分只是买到了工艺品,但有一部分还真是地里挖出来或是老人家过世留下来的,这种东西一般残存了很多阴性物质,轻者让当事人噩梦频频,重则家宅不宁、晦气冲天。

7 | 买舍利子或人骨类工艺品
真正高僧的舍利子岂会拿出来当货物一样买卖呢?别以为你花了献金之后对方对你的馈赠那就不是买卖,那只是换了个模式而已。

其实一般市面上在进行交易的舍利子,基本都是动物的。而人骨类的更邪门,谁知道奸商是不是从乱坟堆里弄的呢?

8 | 去阴气重的地方
有些人的旅途选择去参观古墓、坟场、自杀集中地、灾难发生地。如果一定要去,那么,请和大家一起,选择天晴的时间,上午比下午好,晚上不好。

9 | 住无窗卧室
有些酒店会提供这种便宜房间,或有些民居存在这种客房,无他,易闹鬼梦。

文/转载自 非常运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