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12:
幻觉梦魇缠身 怨恨婴灵存心报复

miao jie 012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洋洋满头大汗地从噩梦中惊醒,她下意识地用双手互搓臂膀,希望使自己镇静下来。可是,当情绪稍微平伏后,她低下头一看,床上又是一幕骇人的情景—— 一颗颗会移动的黑色小粒子布满在黄色的床单上,黑黄的对比特别强烈,映入她的眼帘特别的触目惊心。

这一颗颗的黑色小粒子就像细小的瓢虫,但是大数量地移动起来,实在令她全身起鸡皮疙瘩,最可怕的是,这些瓢虫慢慢地从她的手脚爬到她身上,再钻进她的眼、耳、口、鼻,任她怎样都挥不掉甩不去。

洋洋惊恐地大喊大叫,刺耳的尖叫声把睡梦中的父母都吵醒了,他们赶到她的房间,只见她不断地指着床叫喊。

妈妈一手抱住洋洋,并问她是不是做噩梦了,怎么如此叫喊?洋洋一时之间也答不上来,因为她实在是太害怕了。

后来他们扶着洋洋到客厅坐下后,洋洋才一五一十的把刚才梦到的事情告诉父母。父母听了之后都露出惊讶的表情,不是床上那一颗颗会移动的黑色小粒子,而是洋洋有问题!

洋洋有什么问题?原来他们来到洋洋的房间时,根本就没有看到她所讲的一颗颗黑色小粒子,什么慢慢地从她的手脚爬到她身上,再钻进她的眼、耳、口、鼻,看来全是洋洋的幻觉。

自此之后,洋洋经常都会发出惊叫,因为她“看到”那些一颗颗黑色小粒子,有时不再是瓢虫,而是变作蚂蚁、跳蚤、又或不知名的虫虫,总之就是搞到她精神快要崩溃了。

在没有办法之下,父母只好带她去看心理医生。在经过详细的检查后,医生也表示她根本就没有问题,可能是工作压力让她产生幻觉,于是开了镇定剂给她。

虽然是服了镇定剂,可是这只是治标不治本,洋洋即使有服用镇定剂,这种“幻觉”还是一样“重现”眼前。 情况根本就没有改善,她觉得很沮丧也很担心,到底自己得了什么病,为什么一直医不好?

无名病该怎么医?

有一天晚上,洋洋的阿姨到访,知道洋洋的事后,不禁好奇的问了起来,结果洋洋便一五一十的说出来,最后讲到医不好这三个字时,阿姨就表示,这可能是另一种病,是一种现代医学无法医治的病。

洋洋听到阿姨这么一说,原本无精打彩的样子突然间变得精神起来,因为她知道阿姨这样说,一定会有办法的。后来阿姨就说,一般来说,这种病叫着无名病,它看似病可是却医不好,而通常要医治这种无名病,就得请教神明。

洋洋的父母觉得很奇怪,无名病要看的不是医生而是神明,心里一想到这点就觉得很不可思议。阿姨就接下去说,有些事情并非科学所能解释,尤其是玄之又玄的事情,就得靠宗教的力量,有病却一直医不好,难道还要一直靠西医吗?为何不去尝试其他的方法?

洋洋也觉得阿姨的一番话很有道理,于是便问阿姨,吉隆坡可有熟悉的神庙,阿姨就说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到那里请主神姜太公指点迷津。

两人来到神坛时,已有好几位善信在等候问事,她们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轮到。入内后,姜太公看了洋洋的命盘,不久就说:“从命盘上来看,洋洋应该还未嫁人,可是却有一个问题不知该不该问,如果不介意的话,太公就要开口问了。”

洋洋说:“有什么事就请太公直接问好了,绝不会介意。”

姜太公就问:“你是否有堕过胎?因为从你们走进神坛时,太公就看到有两个黑影跟在后面,如今这两个黑影还站在外面不能进来。”

洋洋和阿姨听了之后心里非常害怕,难道所谓的两个黑影是鬼?一想到鬼,洋洋就不禁打了个冷颤。后来洋洋就说,去年曾经堕过胎,而且还是连续两年堕胎两次,难道外面的两个黑影就是小孩的鬼魂了?

太公说,有很多父母在年轻的时候思想不成熟,无意中伤害了未出世的小生命,造成了罪孽。
太公说,有很多父母在年轻的时候思想不成熟,无意中伤害了未出世的小生命,造成了罪孽。

送走婴灵魂重获新生

姜太公说:“这两个黑影的确是魂,可是它们却是你堕胎后所形成的婴灵,即是未出世的孩子化成的,它们跟着你就是要得到母爱,如果你能够超渡它们的话,则是做了件好事,让它们能有机会再转世投胎为人。”

姜太公还说:“别以为未出世的胎儿就不是人,其实一开始在肚子里孕育的时候就已是一个小生命,它们是经历了种种考验和修炼,才有机会投胎成人,可是你却将它们投胎的机会和权力都摸杀了,如果换着是你,你会生气吗?”

洋洋说,两年内堕两次胎是因为男友是大学生,对婚姻没有保障,为了不影响下一代,只好选择堕胎。

姜太公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超渡两个婴灵,这除了能够消除婴灵的冤气外,则同时为自己积一点福,好让日后生活过得好一点。如果能够超渡婴灵的话,不管是无名病也好,幻觉也罢,必会获得改善。

洋洋替两个婴灵超渡后,便没有再回来找姜太公,直到五年后,洋洋却突然出现在坛里,而且身边还多了个男人。后来经过洋洋的解说,原来她在超渡婴灵后,男友也在毕业不久后获得获得一份不错的工作,而他们也在同一年结了婚,如今还生了个可爱的孩子呢!

解怨结
经济困难 非堕胎藉口

很多父母,在年轻的时候曾经因为经济的问题,所以即便有了身孕,也因为无法养育而把孩子拿掉,使到肚里的孩子来不及看到这世界又得打道回府,因而种下了冤恨的心,变作婴灵向父母或兄弟姐妹讨债。

所以,年轻人在堕胎时,要深思不要冲动,因为这是一个小生命。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