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玲玲名师大揭秘
中东人靠鱼虾蟹致富!

杜拜富豪这么有钱,竟然不是靠黑金石油,而是因为“鱼虾蟹”?
杜拜富豪这么有钱,竟然不是靠黑金石油,而是因为“鱼虾蟹”?

提到海洋,你会联想到什么?

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还是水底下那新鲜生猛,煮起来美味可口的鱼、虾、蟹?

不管想象力有多丰富,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把“海洋”和“风水”联想在一块。毕竟在一般传统认知里,风水是勘查阴宅(坟墓)和阳宅(房屋)地势好坏的学问,都说明是“地”理学了,说穿了只在陆地上通用,又岂可能“捞过界”和海洋扯上关系?

殊不知,远在中东波斯湾一隅,被誉为“世界富裕之都”的杜拜(Dubai),不少身家亿亿声的超级有钱人都深信海洋具有不可思议的磁场能量,日常生活中离不开海洋风水元素!

如果你有机会参观当地人的豪宅,必然会发现屋中各个角落“海”味弥漫,“洋”气十足——这边厢客厅悬挂好几幅七彩热带鱼画像,那边厢沙发摆放多个海马、八爪鱼图案抱枕;这边厢房间布满海龟、螃蟹造型布偶,那边厢整面墙身又贴上“海底世界”壁纸。更夸张的是,就连睡床都设置成船头造型,打开抽屉又见海星置放其中,感觉犹如赴一趟海底世界盛宴,好不热闹!

许玲玲师父独创的海洋风水,令不少中东富豪富上加富。
许玲玲师父独创的海洋风水,令不少中东富豪富上加富。

海洋风水影响力更大

为何中东人持有如此近乎疯狂的崇“洋”(海洋)心态?对此疑问,身为杜拜王室名人御用风水师,拥有18年中东风水勘查经验的许玲玲师父语出惊人爆料,原来中东人之所以富甲天下,得益于三大“发财水”——油水(石油)、海水和风水,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惊天大秘密。

更令人惊讶的是,水底下栖息的海洋生物,例如海星、海马、海龟、七彩鱼、螃蟹、大虾、贝类、啦啦、血蚶、乌贼、八爪鱼、象拔蚌等,全都具备强大风水作用,倘若知其特点并加以善用,必能帮助人们消灾转运,飞黄腾达,心想事成!

“海洋是孕育万物生命的能量场,占据地球约70%面积,风水影响层面无疑比陆地更大。只是,由于人类长久以来都居住在陆地上,因而忽略了海洋风水的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海洋风水能量都依附在若干海洋生物身上,并且随着生物形态上的差异,会产生不同的风水作用。为了进一步说明,许师父随即侃侃分享有关海洋风水的奥秘。

许师父表示,刺螺和锥螺摆在家不但会招惹小人,更会聚阴,而扇贝类的贝壳则是聚财、守财的象征。
许师父表示,刺螺和锥螺摆在家不但会招惹小人,更会聚阴,而扇贝类的贝壳则是聚财、守财的象征。

贝类影响风水好坏

许师父首先提到贝类,她直言贝类有很多种,而决定贝类风水好坏的关键在于“形状”。

“一些奇形怪状或带刺的贝类,一般上都会带来不好的风水影响,比如螺类中的刺螺和锥螺。先说刺螺,我有一位中东顾客在杜拜帆船酒店海滩一带捡到这种刺螺,因觉得形状漂亮又特别,便把它带回家收藏欣赏,结果之后发生许多不顺之事,不仅家人关系变得恶劣,就连工作上也不断招惹是非小人,非常烦恼。”

至于长锥形的锥螺,曾有位伊朗顾客捡到这类贝壳,把它放在房间当装饰品,自此噩梦连连,每晚饱受无数孤魂野鬼的滋扰与纠缠。

“从风水玄学角度来看,锥螺的形状和阴间黑白无常‘一见发财’长帽十分相似,像这类性质属阴的螺类贝壳,放在家里只会不断招邪惹阴,严重影响一家大小的运势,后果非同小可!”

与之相反,最理想的贝类形状是圆形或半圆形,比如扇贝、血蚶、蛤等等。因为五行风水学中,圆形属金,代表钱财,而装载贝肉的坚硬外壳就像一个坚固的财库,是“聚财守财”的象征。

正因充分掌握贝类的风水特性,这些年来许师父先后研发不少以贝类为主的风水饰品,其中“旺丁旺财贝壳”和“圆满贝壳”是她近期引以为傲的杰作!

由28个大大小小贝壳制成的“旺财旺丁贝壳”,以四方形底盘为基,中间写有一个“旺”字,象征四面八方逢贵人,同时可旺财旺丁,提升家宅运势;至于采用21片圆贝制成的“圆满贝壳”,是聚财功效非常强大的风水宝物,将之放在家中饭厅最适合不过,能够催旺一家人的财运和事业。

“在风水学中,‘圆’字属金,和满字结合即形成‘金满’,带有‘盆满钵满’的吉祥寓意。因此,圆满贝壳特别适合门市生意,只要将之悬挂在店铺墙壁上,即能取得‘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三江’的风水奇效。”

“我的风水产品是专门针对客户需求而设,而且都有经过独门秘法开光加持,可说是独一无二,被请走就没有了!如果有人想要,我会根据他们的个别情况量身订造。”

海洋三合提升财运

说的兴起,许师父更意外透露,原来海洋风水也有所谓“三合”之说!只不过此三合并非一般常见的十二生肖组合,而是联合几个特定海洋生物发挥风水效用的“无敌铁三角”。

“虾、螃蟹和象拔蚌的三合,在海洋风水学上被誉为‘横财就手’,可大大提升横财运。那些买万字多年不中的人,通过海洋三合的催谷加持,中奖机率将明显有所提升。此外,还有一个风水效果更为全面的催运组合,那就是六只虾(两大四小)+两只鳍鱼+两只黄鱼,三者合一形成‘六六大顺’海洋风水局,将之摆放家中客厅适当位置,能够有效提升用户的整体运势,做起任何事无往不利,心想事成。”许师父侃侃分享而道。

除了个人健康、事业和财富之外,父母们最挂心的莫过于孩子的前途,正所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要孩子聪明伶俐,读书成绩顶呱呱,甚至将来出人头地光宗耀祖,提升文昌运是关键所在。

为此,许师父匠心独运,最终让她成功研发一套“海星文昌风水阵”!顾名思义,就是运用海星排兵布阵,取得文昌大旺,智慧增长的效果。

许师父也经常举办杜拜风水之旅,学习杜拜富豪的致富之道。
许师父也经常举办杜拜风水之旅,学习杜拜富豪的致富之道。

海星催旺孩子读书运

“海星是一种很奥妙的海洋生物,它是天上星星掉落海里形成的碎片,是天地能量精华的结晶体。如果你把它放在家中文昌位,那么它将根据摆放的数量,让你获得相应的成就。举个简单例子,如果在孩子的书桌上摆放3颗海星,孩子能考取3个A,5颗海星代表5个A,以此类推。在职场上,若在办公桌位上摆放7颗海星,代表防小人,可赶走一切衰克星;若想升职加薪,就要摆放9颗海星,有望让你如愿以偿。”

目前,许师父一共研发白、红、黄、青、蓝、紫6种不同颜色海星,每种颜色个别代表不同的功能事项,其中白色代表增运招贵人,红色代表人缘桃花,黄色代表富贵吉祥,青色代表事业,蓝色代表横财,紫色代表文昌智慧。

说到这里,许师父忍不住分享“紫海星提升文昌”的真实案例。话说有一位来自新加坡的顾客庄先生,他的三个孩子都十分优秀,特别是大儿子Ethan文武双全,不但年年考第一,还是国家田径队代表,前途无可限量。

“他的孩子之前成绩只是中上,自从听从我的建议把海星放进孩子的书桌抽屉后,成绩突飞猛进,一跃成为顶尖优秀学生,这就是海星风水的威力,它能最大程度开发孩子的潜能。”

庄先生在孩子的抽屉摆上“海星文昌风水阵”后,孩子的成绩突飞猛进。
庄先生在孩子的抽屉摆上“海星文昌风水阵”后,孩子的成绩突飞猛进。

无论如何,许师父也强调,不是所有的海洋生物都具备风水效果,比如水母和海胆就完全没有风水作用,充其量只有食用价值。

“在大马,海洋风水目前还是一个前所未闻的崭新风水概念,为此我努力开办讲座会,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有关海洋风水的奥妙。”

↓↓↓↓↓ ↓↓↓↓↓
更多《生活奇人》看这里
生活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