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蚊虫肆虐 一掌拍死百只蚊

随手就能拍死大量蚊子。
随手就能拍死大量蚊子。

与哈萨克接壤的中国新疆哈巴河县蚊虫肆虐,是全中国最多蚊子之处,平日在户外,随手一拍就能拍死几百只蚊子。当地边防驻军及居民,均要全副武装外出工作。

哈巴河县北湾是世界四大“蚊虫王国”之一,与拉丁美洲的亚马逊河、非洲的乍得湖、坦葛尔喀湖齐名,至今保持1立方公尺有1700多只蚊虫的纪录。

边防军互相喷灭虫剂,而他们所穿的防蚊服仍在不断改良。
边防军互相喷灭虫剂,而他们所穿的防蚊服仍在不断改良。

当地一位旅客张先生坦言,无法忍受在这种到处是蚊虫的环境下生活,“感觉受不了,何况在过去更艰苦的年代,是一种怎样的心念支持他们(当地居民)。像我这种比较粗犷的男人,都感到受不了。”

据悉,即使再炎热的天气,该处边防军都穿上防蚊服巡逻,居民也要全副武装才能在户外劳动。有居民表示,今年蚊虫滋生季节已算来得晚,往年都在上月12日就开始了,而当地人所使用的防蚊服,因有极大需求,不断改良研发,已不知是第几代了。

文/转载自黎视频
图/互联网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