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码各有五行
用对相生·用错相克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表示,拥有1号车牌的人,可谓非富则贵。本身可以坐到1号车牌,即可做事稳定,钱生钱。
拿督斯里金口师父表示,拥有1号车牌的人,可谓非富则贵。本身可以坐到1号车牌,即可做事稳定,钱生钱。

依据金口师父多年的经验推算,他透露2018年最好的号码有6和3,但每个号码有着不同的寓意以及五行元素。

让我们逐一看看什么号码适合自己?以下从1号开始至10号,皆是师父阅览无数案例解剖出来的结果,配合个人五行,精准度非常高!

1号·五行属金
非富则贵 不是人人适合拥有

“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1号,也不是每个人适用。因为1号犹如一支光棍,用1号车牌的人,其性格必须率直,而且1号本身又如一支清香,所以想拥有1号车牌的人必须贵为高官、有地位、有正气、有福报及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

显然,1号代表一个人的地位和权威,去到哪都会受人尊重,故此经营偏门生意的人不适合拥有1号车牌,金口师父强调因为1号属于忠直的人。

“而且,1号如一生人一次,犹如一哥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运动员最适合拥有。”

据闻,前首相纳吉的车牌号码是11号,只见金口师父摇头说,1加1等于2,所以每次前首相做事情总是到头不到岸的结局。

“相反的,拿到1号的人必须好好珍惜,再配合性格和职业就能发挥很好的旺运效果。唯一要注意的是,凡拥有1号车牌的人,必须多做福报,借着行善可以增强1号的好磁场,让车主天天顺利,一直都过得富裕。”

2号·五行属木
招好人缘 做生意一帆风顺

“五行属木的2号代表人缘好,仔细看看2犹如“鸭”,没有尖角,2号亦是“顺”,能够让一个人非常随和,去到哪里做事都可以很圆滑,尤其容易化敌为友。”

他发现中国人非常喜欢2号,“那是因为在诠释中的“2”代表“易”,容易找吃,容易发达,容易遇到贵人。在风水学,2等于是一个贵字。加上木的元素意味着一个人的性格随和,也犹如一棵大树可以遮荫的好处。

所以,金口师父常常建议很多做生意的商人,车牌号码以2号为佳,容易找吃,去到哪里都不会带有杀伤力,性格会较随缘。

“我研究过2号车牌的车主已有十多年,确实可以验证他们的生活都属于非常顺利,生意节节上升。而且4个2号即‘2222’,亦非常不错!因为凡是车主做什么事,最后收尾都会很顺利。就连老外也很喜欢‘2222’,英文译音‘Do Do Do Do’,代表车主有得做事,不愁没工作。”

在车牌号码竞标市场,他透露目前2号市场大约几十千令吉便可标获,如果再加充满爱国精神的Malaysia字母,价钱估计会超出100万。

3号·五行属水
财源滚滚 餐饮业者最适用

师父说,3号多数是财气,意味着财运滚滚来,做什么都有生气,因为“3”既是“生”。而且,3号比较适合任何一个人,如果喜欢3号,它可以带动财源滚滚来。同时,3号也是代表勤劳,最适合经营餐饮业的人,做什么都生。

“再说每一年我们都喜欢风生水起,常常每年都会捞生,3号就是无形中的好运,也是神秘好运。”

4号·五行属火
吉凶参半讨寓意避开14组合

金口师父形容4号犹如翘脚的人,“通常用4号的人,思维较有贪念或贪吃。华人最不喜欢4号,读音如死、死定、死气沉沉之意,根本带动不了名气。”

他说,除非4号搭配其他的号码如4461,这就可以达到“事事如意”的寓意。

“4461在大马的车牌号码竞标市场可说非常热门,如果在台湾和中国的市场,4461的价格可标至过百万。”

另外,4896这组号码配合亦有意头,金口师父以福建译音4896叫做“西北够力”!

当然,金口师父也不忘奉劝读者,4号最避忌14组合,意味着“实死”,“还有5453,读起来就是‘不生不死’,在风水上已充满不好的意头”。

“应该说我们要避免4号,也不能说4号完全不好,因为有些百无禁忌的人,或是异族朋友不了解这种禁忌。”

5号·五行属土
趋吉避凶 双5组合完美配搭

对于5号,金口师父表示5号也可以变金的元素,如同我们华人拜祭的土地公也称为五方五土,可以挡煞方,也会遇到贵人。

“在欧美国家,5是当地很热门的号码,既是老外的幸运号码,有如‘Give me five’的妥协含义。5号车牌适合农业或运输的人,如果车牌55亦是很好的搭配号码,5+5等于10,10既是等于满分,十全十美的用意。”

6号·五行属金
偏财之最 用6配9可挡官非

我们最常在过年期间听到六六大顺的祝福,金口师父分析说,6号正是偏财,非常适合偏门生意的人。

“把6变成路,既是意味着车主有一条路可以走,去到哪里都可以‘捞捞捞’。按照五行,6属于金元素,而且没有杀伤力,非常适合大众竞标。”

不但如此,6亦可变成9,他说,有句俗话形容“六九两头弯”,故在偏门界可以避官司。“再举例以前369是警察,用6和9配合就可以挡官非。”

若是2626、6628的搭配,亦有很好的意头,表示车主易捞易捞,做什么都发,所以适宜行销人员或微商使用。”

7号·五行属木
下下之选易招来意外橫祸

“坦言7号是个不好的号码,代表七日回魂之意。7号更貌似锄头,要看本身是什么职业,若是偏门即不适宜,因为每做一件事就像头七,事主会做得很劳累,甚至会影响一个人的情绪。”

记者曾听闻7777的车牌号码可以累积成金的元素,但对金口师父而言,这是个人的见解和做法,而他本身用阴阳配合来计算,所以稍有不一样。

“如果回顾之前飞机失事悲局,马航MH370、法国航空波音777发生过飞机罹难事件,17号门牌被人谋杀,或17楼跳楼自杀等等……最好避免7号,如果有多选择就未必要选7,因为经过我的观察,很多发生意外的车牌都与7有关系。”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坐上7777的车牌号码又可以风生水起,享有荣华富贵?“那是因为这车主本身常常做善事,加上前世修来,今生有好福报使然。”

8号·五行属水
发达劳碌配爱国车牌转运齐Huat

中国人一提及发达号码,必定脱离不了8。以金口师父多年研究发现,通常用8号车牌的人都非常劳碌。

“试想想,将8号分成一半就是33,而8有如大肚,主要会影响车主一生劳碌,第二则是会惯性懒散。”

虽然,金口师父本身喜欢8号,因为8号比较适合缺乏潜质、天分或缺少创意的人使用,拥有者可在事业上打响名气,也可以使人更努力。

“又或者,车牌号码118的车主,做事常常会为工作而烦恼。不过,在大马市场非常值钱。加上国庆日的来临,8号可带动国家经济,如今我国交通部推出Malaysia车牌,配合8号,即如Malaysia huat!所以预料这号码组合将标高价。一旦拥有这车牌号码的车主,必定能沾上大马转运磁场,与国家一起劳碌,一起huat!”

9号·五行属火
成功守财带动冲劲创业最宜

在此,金口师父强调9号绝对是个宝,代表9样宝物,9亦属于成功。9号在市场上非常热门,9的广东译音为“狗”,狗会掌门,所以可以帮主人守财。

“唯独生肖属龙,不适宜9号,因为龙狗相克。不过,9号亦会影响主人的脾气,如果能将这转变用在生意、关系或计划,这转变将为事业带来一股冲劲。”

此外,9号非常适合有意创业的人,或经营金属行业如五金、建筑等。

10号·五行属土
十全十美 平凡中隐藏好意头

“虽然10号看起来一般,但10代表通杀。最适合赌博业、餐饮业、抑或胆量小的人使用。同时,10号如十全十美,十大补品,这等于是我们的幸运号码。”

师父说,号码必须配合灵活的东西才能启动其能量,而我们乘坐的交通工具便可带动号码。

了解了上述号码的涵义,车牌号码可以自己选择,这标志着社会的进步,但实际的好与坏,得要看更深一层的涵义。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