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过7分钟 他画出死后景象

格雷沃尔曾经历过奇妙的“7分钟死亡状态”。
格雷沃尔曾经历过奇妙的“7分钟死亡状态”。

这名英国男子5年前心脏病发,心脏停顿7分钟后,在急救中被救活过来。

死而复生的格雷沃尔(Shiv Grewal),声称知道自己死亡,而短暂“往生”所见的景象仍历历在目。

他表示,在心脏停顿后的“往生世界”,如同处于无重状态,“可以说就像在游泳一样,你会感到失重并与世界失去联系。就像前往月球一样,我当时见到陨石飞过及整个太空……我记得心脏停顿时发生的每一件事,所以尝试以艺术方式演绎,我的作品可当成重新发现和了解我经历的地图。”

他还以画笔记录当中种种,一幕幕“死后境况”透过画展呈现公众眼前……

死而复生后,格雷沃尔用画笔记录下“死亡境况”。
死而复生后,格雷沃尔用画笔记录下“死亡境况”。

他的画展以“Reboot”为主题,将于8至9月在伦敦的一间酒店展出,他希望透过作品,让公众一窥死后等待着他们是什么。

有趣的是,其画笔下的“往生世界”是色彩鲜艳的,其中一幅画是红、绿色相冲,而且有不少貌似结晶体的不明物质;另一幅似是以蓝绿色为主的随意涂鸦,当中渗杂着一些黄色及红色。

C
转载自/英国《太阳报》、英国《每日邮报》
图/PA Real Life

↓↓↓↓↓ ↓↓↓↓↓
更多《灵异奇闻》看这里
灵异奇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