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古·颈项

A这是我朋友说起的经历……
朋友是从外地到吉隆坡留学,在吉隆坡租了一间房间,房间的格局简单,床褥摆在靠墙位置,书桌则摆放在房间的另一个角落,旁边有一扇窗。

他是个十分用功的人,但搬进租房处后,每当他坐在书桌前专心念书时,便感觉到一直有东西轻轻地敲着他的颈项。

起初他以为是自己神经过敏,便不太在意,但久而久之,这种感觉便一直存在,只要他一坐在书桌前,就不停的感觉到有东西轻触他的颈项,然而只要一离开书桌,这种感觉便消失无踪。

他们做了最后悔的事

于是他便将这个情形告诉他母亲,他母亲就找了个算命师询问。算命师告诉他,有许多肉眼看不到的东西可以被相机所捕捉,于是就叫他下次再有这种感觉时马上拍张照片,说不定可以解开谜底。

朋友半信半疑,回到家后便坐回桌前念书,不一会又感觉到有东西轻轻敲着他的颈项,他的母亲马上替他拍了张照片,母子俩看了都脸色发白——朋友身旁明明看起来是空无一物的后上方,但从手机看却是一双悬在空中的脚。原来朋友一直感觉到的,便是上吊自杀的那个人悬在空中的脚,因在空中摆荡而不停的轻触他的颈……

转载自/ ETtoday 新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