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公指示兴建 巴生最旺庙

LPM4462CSCD600 (2)_YEN每逢星期五晚上八点半开始,拿督黑将军(Datuk Panglima Hitam)会降临,赐财给有缘及有财运的信众,中奖者枚不胜数。

寿龟庙财政叶来发受访时说:“屋业发展商在2006年,兴建圣淘沙美华花园的房屋时,供奉了一间拿督公小亭,2009年房屋大功告成后,发展商并没有将拿督公小亭移走,反而把拿督公移到草场附近的大树下,任由风吹雨打太阳晒。”

每当下雨时,两水从屋顶流入拿督公的小亭内,令拿督公坐得很“不舒服”,因此,拿督公就托梦给一位叫刘梅花的女士,在梦中指示刘女士,祂需要一间屋子来避风挡雨。

金龟咬金银

刘女士把梦中拿督公的指示,告诉寿龟庙现址对面经营茶餐室的一对母女,之后消息在当地传开了,居民自动自发的进行筹款,就在供奉拿督公的树下,建起锌片屋顶和砖墙,同时以洋灰铸造了一只约10尺长巨大金龟,庙宇工程完成后,正式取名为“寿龟庙”。

为什么拿督公庙会建巨大金龟呢?

叶来发说:“有一位理事梦到一个奇景,一只巨大的金龟口咬着金银,背上还有只小灵龟,从印度漂洋过海游到这里落脚,该理事醒来后,心知此梦非寻常,必然会成为事实的预兆。”

于是他来到拿督公前,拈香禀报梦中的情况,并请求拿督公指示,结果拿督公又在梦中显灵,赐正字及要他中奖后大事美化拿督公庙。

叶来发表示,七尊拿督公神像坐镇的是属于财位格局,凡是到寿龟庙求财者,皆有求必应达成愿望的获得横财,因此消息不胫而走,香火越来越鼎旺。

寿龟庙中供奉的七尊拿督公:以沙盖拿督实无督为首、拿督黑将军、拿督青将军、拿督红将军、拿督黄将军、拿督白将军、拿督哈芝,神台下供奉有虎爷,每年农历十一月初二日,为拿督黑面将军千秋宝诞,该庙一连六天,聘请大戏及歌台演出助兴庆神诞。

数以千计来自四面八方,前来拈香膜拜的善男信女,强忍住被烟雾熏到眼泪、鼻涕直流的感受,也要向寿龟庙中的众拿督公拈上三炷香,以示敬意和感谢众拿督公的恩惠。

记者于1月20日来到寿龟庙,在该庙康乐主任谢松财的带领下,参观了寿龟庙,由于拿督黑将军是在晚上才降临,因时间上配合不到,记者无法亲自向祂求金字,不过,谢松财答应会向拿督黑将军,求组金字来公开在《庙出真字》专栏中。
LPM4462CSCD600 (1)_YEN
爽快赐下金字

据谢松财指出,当他代表记者向拿督黑将军求公开金字时,祂很爽快的赐了9890来送给大家,祈望在众拿督公的扶助下,为众人带来一笔新年财。

随记者到寿龟庙的三位朋友,也在庙中摸金龟及摇组正字,奢望在众拿督公庇佑下财源广进,好友都去投注求到的3212正字。

当晚,大马彩头奖开出4975时,大家才大叹走宝,四个人去摸金龟,为什么不会去下注4975呢?一笔大横财白白的飞掉了,不然,今年的农历新年可是个大肥年呀!

正所谓:“不是你财,不入你袋”,好友唯有自叹没财运,下次有机会再到寿龟庙,一定会多加留意了。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