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kaki看这里
甲洞公园有专人教你操fit

A国家健康及病态调查显示,过去30年,大马人的活动率大幅度下降;而第2型糖尿病及肥胖问题则分别增加了4倍及280%!

大家都知道运动的好处,但总是说易行难。家里没有健身器材?想去健身房健身,又担心缴了费,却没恒心坚持?如果你的社区公园也拥有完善且免费的运动器材,并附上二维码,让你扫描连线看正确操作之视频,那就不同了!

大马友邦保险(AIA)与吉隆坡市政局,联手在吉隆坡甲洞大都会公园推出首创的AIA Vitality健康公园,并在公园内特设“户外健身园”,让大家可偕同亲友到公园一起健身。

通过在一个实体健康公园,希望大马人能更方便健身,并解决他们很难拨出时间、很难找到场所运动的问题。

大马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员阿努莎表示:“我们希望透过推介健康公园,从甲洞大都会公园社区开始,鼓励大马人透过体能活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长远而言,我们希望能激发大马人坐而起,起而动,且变得越来越健康。”

AIA Vitality健康公园“户外健身园”内特设的8项运动器材,是大马友邦保险与Fitness First合作,精心选出能用以进行“循环训练”(Circuit Training)的运动器材。

“循环训练”是一套科学化的锻炼全身之训练方式。它通过一系列动作,循环连贯进行,结合肌肉力量和心肺锻练,提升身体综合运动能力。

为了让大家能掌握正确的使用方式,免得弄巧反拙,造成“运动创伤”,当局也贴心地在每一个运动器材旁竖起牌子,并附上二维码(QR Code),让使用者扫描,连线看正确操作的视频。

健身器材旁竖起告示牌,并附上二维码,让你扫描连线看正确使用相关运动器材的视频。
健身器材旁竖起告示牌,并附上二维码,让你扫描连线看正确使用相关运动器材的视频。

配合AIA Vitality健康公园“户外健身园”的推介,友邦保险也邀来了健身达人兼网红ChazyNash与大家分享相关运动器材的使用方式及维系健康生活的贴士。

对于想要塑身却不想身形偏向“肌肉型”的女性,Chazy Nash促请大家每天进行约半小时简单运动即可,最重要是照顾饮食与拥有优质睡眠。“仅努力运动,而不照顾饮食,想要塑身也是徒然。”ChazyNash本身不吃白饭,也减少摄取含糖食物与饮料,并告别快餐、煎炸、油脂食物,多吃蔬果与蒸煮食物。

主办单位派员到现场教导大家使用运动器材。
主办单位派员到现场教导大家使用运动器材。

转载自/星洲日报

↓↓↓↓↓ ↓↓↓↓↓
更多《大城小事》看这里
大城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