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娣中字

0180陈安娣含着一丝喜悦告诉我:“我刚刚中了万字,这是我今生买万字以来首次中奖。”陈安娣七十岁有余,赌万字纯粹为了消遣,买字还是交代别人去做的呢。

陈安娣常去一间宠物店买狗粮,知道店主有“代理”收万字,就把一个月的注金一次过预付给店主,如此,她交了两年多注金,她从来不问店主她的字有没有开,只会交钱。然而每一期她都没有中字消息。有一次她换号码,不换还好,一换之后她“供养”了数个月的号码竟然开出二奖,她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告诉自己以后不要随便换字。

她有一段日子没去宠物店,前几天接到店主电话,问她为什么那么久没到他的店来?陈安娣问是不是要交万字预付金?店主说:“你中到万字啦!”陈安娣高兴问:“中到首奖?”店主说:“安慰奖啦!一百八十令吉。你几时来拿钱?”陈安娣说:“你打电话来我还以为中到首奖。不过,原本一百八十可当作预付金,但为了将来赌运好意头,我会领回来。”

陈安娣自我调侃说:“我输的岂止一百八十令吉?这个安慰奖真是够安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