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庙解婴灵泪11:
女儿的神秘玩伴 竟是夭折的哥哥

miao jie 011林先生一家自从搬进新家后,家里的人总是觉得屋里的“人口”不止他们一家6口,还多了1个!

当他们发现家里多出一个“人”时,其实这个“人”早已跟着他们从旧家搬到新家来,只是他们从一开始就误以为新家有肮脏的东西。

在旧家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感觉不妥,也没有感应到有肮脏的东西,可是在搬进新家后,第一个感觉有“外人”在屋里的是林先生的小女儿。

平时只有小女儿和奶奶在家,其他的孩子都上学去了,而他们两夫妇也一早出门工作。在搬进新家后,小女儿常常告诉奶奶说,新屋子比旧屋好,因为多了一个朋友和她玩。

奶奶听了之后,以为小孩子认识邻居的孩子,所以没有把话放在心里。可是,这个小孙女整天都在家里玩,又不曾出外,哪来认识新朋友?想到这,奶奶心里就发毛了,她的直觉告诉她,这间屋子不干净。

有一天,奶奶将小孙女说和新朋友玩的事告诉儿子林先生。没想到林先生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惊讶,因为他自己也感觉到这屋子好像多了一个人似的。

他在和母亲谈起这件事时,这种感觉特别强烈,仿佛这个人就在他们的身旁。

其实,住在这间屋子的人个个都有这种感觉,只是没有人敢提出来,怕吓到其他人。唯在林先生首先“表态”后,大家才抢着说出心中的感觉,没想到大家所想的一样,都认为屋子里还住着其他的“人”。

林先生一家6口,如果多了一个,那不是说这间屋子住着7个人了?这下可吓着了林先生的另外两个孩子,他们知道屋里有一个看不见的人后,心里非常害怕,而且还不敢独睡,唯有三个孩子都挤在一间房睡。

看见女儿和男孩玩耍

虽然林先生一家只有小女儿见过这个“人”外,其他的人只是感觉,从来没有看过屋里有什么人。

除了感觉外,这个“人”没有干扰林先生一家人,所以林先生也没有特别去提防这个人。而小女儿每天还是开开心心和这个“人”玩乐,一点也不觉得害怕。

如此相安无事的过了半年,林先生也开始习惯屋里多了个人的感觉。直到有一天,连林太太也瞧见家里这个人的时候,一切感觉开始不一样了!

话说有一天,林太太请病假在家里休息。她在客厅看电视,小女儿就独自一个人玩,她不时注意小女儿,不久她就发现小女儿好像玩得很开心的样子,而且像是和其他人一起玩似的。林太太觉得好奇,于是便起身看个究竟,这一看非同小可,她看到小女儿和一个年龄大点的小男孩玩!

当她看到这个小男孩时,心里没有一丝的害怕,反而多了一种怜爱,她觉得这个小男孩很可怜。此时,小女儿也发现妈妈在看着她,就说:“妈妈你看,我在和哥哥玩积木,我们玩得很开心呢!妈妈,你也一起玩好不好?”

林太太看着小女儿和小男孩玩,这才想起家里多出的那个“人”就是他?这时,小男孩对这她笑,一霎那的亲切感从心里冒了出来,眼前的小男孩好像就是自己的孩子。这种感觉只有做妈妈的才会感应到,而且特别强烈。

过了好阵子,林太太才回过神来,可是这个小男孩也不知去向了。问小女儿刚才的小男孩去了哪儿?小女儿说,小男孩回去了。

到了晚上林先生放工回家,林太太就把下午看到的情形一五一十地讲给林先生听。林先生认为这件事不简单,只是一时间也想不出这小男孩是谁。

后来还是家里的老奶奶提起,这个小男孩不知是不是媳妇年轻时不小心没有掉的孩子?

这一提可说是一言惊醒梦中人,林先生两公婆立即想起当年流产的事。

其实,这件事也不能怪谁,因为当年林太太怀第一胎时,不小心在冲凉房滑倒,导致流产。当时已是四个月的身孕,而且已知道是男胎。没想到事隔多年后,这个孩子会回来找他们。

先是小女儿说自己和“新朋友”玩得很开心,再有林太太竟然看见神秘小男孩,太公说这都是婴灵向家人显灵的异象,希望他们能为它超度好投胎。
先是小女儿说自己和“新朋友”玩得很开心,再有林太太竟然看见神秘小男孩,太公说这都是婴灵向家人显灵的异象,希望他们能为它超度好投胎。

内心懊悔超渡补过

为了这件事,林先生特地请假和太太一同来向天地日月观音坛主神姜太公求助。

姜太公问明林先生两夫妇的来意后说:“你们的孩子也跟着来,它出现在你们的面前,主要是显灵让你们知道它的存在。幸好当年你们不是故意不要它,这是意外造成的流产,所以它只是显灵而没有加害你们。”

太公说,这个孩子也渐渐长大,可是却苦于没有投胎的机会,因为它之前已等了很久才有投胎的机会,但却因为林太太的意外而失去了宝贵的机会。所以,如今林先生夫妇要做的,就是超渡这个孩子,让它跟随地藏王菩萨修智慧,这样它才能有机会投胎为人。

林太太听了太公的一番话后哭红了双眼,一直说她对不起这个孩子,希望孩子原谅她的过失。

自从林先生和林太太答应超渡婴灵后,小女儿再也看不见小男孩来找她玩了,甚至她还会问妈妈,“哥哥”去了哪儿,怎么不来找她玩?

林太太只好笑笑,毕竟女儿还小,说了也未必明白,就让这个“哥哥”成为她儿时的其中一个过客吧。

解怨结
遇怪事 问神求心安

虽然林太太家里的婴灵没有恶意,可是长久下去也不是办法,因为它会慢慢的产生不满,届时就会从羡慕变成憎恨,到时可就麻烦了。

所以,最好就是将婴灵超渡,好让它有机会再转世为人,总好过一直留在林家不走。

有些人在遇到科学解释不来的问题时,都抗拒求问神明,认为这是迷信。其实,拜神并非是一种迷信,很多时候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在科学解释不到之下只能以“玄”来解释,不能说是迷信。

如今林太太的女儿被夭折的哥哥缠着,久了就会影响健康,如果不来请求神明,试问又怎会知道当年夭折的孩子已化成婴灵留在家里呢?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