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 收藏名表当投资

1 自从参加中国知名真人秀《我们来了》后,刘嘉玲人气再次回升,让不少观众透过真人秀,看到气场逼人的她,也能流露出亲和的另一面。 私下的刘嘉玲可谓品质上乘,一直如痴如醉沉浸在收藏名表中,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 更懂得用名表来投资。 刘嘉玲

刘嘉玲最爱与自己的收藏玩自拍,晒“恩爱”。
刘嘉玲最爱与自己的收藏玩自拍,晒“恩爱”。

出道20 多年来,刘嘉玲拍摄的作品不多但却一直走在荧屏前,频频代言广告,活跃于娱乐圈。
这个闪耀在镁光灯下的魅力女人,私下自然有着高贵嗜好,即是市场名表。

小时候在苏州生活,刘嘉玲经常听母亲讲起一些旧事,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母亲的手表,渐渐地让她对手表有些研究并开始进一步的收藏。

刘嘉玲表示,自己收藏手表一部分也为过一把追星瘾。当时她始终犹豫要不要出手收藏时,无意中看到了偶像奥黛丽·赫本正是自己心仪的手表品牌的代言人,于是便冲进商场买了自己的第一块收藏品。
有一就有二,之后刘嘉玲对收藏手表的热情是只增不减,刘嘉玲坦言:“我只有在面对好的手表的时候才会变成购物狂。”

而且刘嘉玲特别喜欢收藏古董手表,认为它们很精致,赋有女人 的韵味,而她自己也表示有数不清的淑女表,而且也没数过。

此外,刘嘉玲对接拍手表广告格外小心,要求一定要自己亲自对手表进行鉴定。为此刘嘉玲将许多送上门来的生意推了出去,但对于精品表她才接下。

这款由著名品牌Longines 为她打造的结婚名表,世上仅有一只。
这款由著名品牌Longines 为她打造的结婚名表,世上仅有一只。

 “时间”见证婚礼

 当年,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佛国不丹结婚, 除了婚礼上的新人格外耀眼,新娘的一身行头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当时新娘手上的腕表,就是著名名表品牌“LONGINES”(浪琴公司)特意为其度身打造的。
该表壳为椭圆形,18K 白金的表壳上镶以68 颗闪烁璀璨的高等美钻,表壳的上下方更有两个瞩目的镶钻心形图案,价值近60 万元人民币。这块世界唯一的手表也成为了刘嘉玲新婚后第一块藏品。

刘嘉玲对手表有一定知识,凡接手表代言时都会亲自鉴定该表款。
刘嘉玲对手表有一定知识,凡接手表代言时都会亲自鉴定该表款。

刘嘉玲收藏手表除了本身对手表的喜爱之外,她更认为手表收藏是一种很灵活的投资方式。
在收藏的角度看藏品总会有更好的,在适合的时候脱手,对自己以后的收藏都是有利的;但是她认为经典就一定是要经历时间的考验,长期持有百利而无一害,所以不论以近利或者远利来看,她对手表收藏都可以占得先机,更曾以一块名表,价格比原价高出20.3 % 拍卖给知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