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
冲破年龄

A
谢贤
爱情长跑12年

现年八十一岁的谢贤(四哥)是圈中的长青树,永不言休。最近,他接拍中国真人骚《宝贝的新朋友》,四哥就对节目组开放了自己逾千尺的豪宅,让节目人员拍摄 ,还不停自爆自己的独居老人生活。
但是,四哥与年轻自己四十九年、现年三十二岁的女友CoCo,拍拖十二年,感情依旧如胶似漆甜蜜蜜,女方不时来港入住爱郎的寓所温馨缠绵;闲时,两人又会拍拖叹烛光晚餐,四哥有爱情滋润“风流快活”,根本不愁寂寞。

据知,两人相恋12年,知情识趣的四哥“冧女”从不手软,对嫩女友更是呵护备至,迁就到无微不至,CoCo还曾亲口为“爷孙恋”剖白:“和他在一起很幸福,但压力也很大。最幸福的是,他是一个很绅士的男人,我很受呵护,我很荣幸!”

2陈观泰
秘密娶嫩妻

在70年代邵氏时代红极一时,还跟姜大卫、狄龙齐名,现年73岁的香港资深武打男星陈观泰,日前又在香港申请结婚。
陈观泰虽然早早就成为人生赢家,但感情路上几经离合,分别与歌手方怡珍、赵婷婷等人结婚,但都以离婚收场,又曾演过《射雕英雄传》的“华筝公主”黄造时交往过。
近日他被媒体发现又在香港申请结婚,与43岁汤莉萍申请注册。陈观泰受访时承认再婚,感谢地说:“低调点啦!人生到了这个年纪,该有个人照顾。”他表示不会大摆酒席宴客,注册是给女方一个交代。

3

 

林建名
各地都有嫩伴侣

现年76岁的香港娱乐圈大亨林建名,因爆出与25岁女星何傲儿(Lily)发展“爷孙恋”而声名大燥。
之后,林建名更是透露曾经与一位英国的年轻名模维持长达3年的性伴侣关系。
此外,林建名最近还被拍到飞到台湾散心,与只有22岁的Alice逛街,亲密牵手夜游台北夜市,各地都有他留下的“恋种”。

林建名原本是何傲儿的“契爷”,结果居然成了情人。
林建名原本是何傲儿的“契爷”,结果居然成了情人。

4
摩根·弗里曼
好莱坞代表

80岁的好莱坞殿堂级巨星摩根·弗里曼,和自己35岁的继孙女艾迪娜·海因斯(EDenaHines),曾有长达10多年的乱伦关系,后来带上红地毯公开恋情。
尽管这位孙女艾迪娜跟他没有血缘关系,但摩根·弗里曼却是从她十几岁少女时期,便染指她,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也是好莱坞界著名的“爷孙恋”。

5
李坤城
开导变情人

61岁资深台湾作词人李坤城早前宣布,与小40岁的小女友林靖恩计划结婚,两人至今已交往4年半。
李坤城坦承曾向林家提亲,但未获得女方家人认可。他曾有过一段婚姻,膝下无子。
据悉,由于17岁林靖恩个性叛逆,林父请友人李坤城协助开导,没想到也因此促成了两人的缘分。
李坤城接受媒体访问时更提到:“我们计划结婚生子,她是上天给我的天使”。
早前,两人还蜜游日本当度蜜月,之后传出女方已怀有李坤城身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