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GF热爆社交网 女人摆明“卖身”

出租女友的服务早已兴起,以往的服务只规定单纯的逛街、见亲友等正常行为,但是如今已“变质”。(示意图)
出租女友的服务早已兴起,以往的服务只规定单纯的逛街、见亲友等正常行为,但是如今已“变质”。(示意图)

最近,在香港的社交平台随意搜寻,便能找到大批“兼职女友”(PTGF – Part Time Girl Friend),这些女生大力的推销自己,除了提供“拍拖”服务,如逛街、吃饭、看电影等等,甚至一些还提供性服务。

有业内人士就大爆她们黄金年龄是由16岁至23岁,不过亦有15岁的女孩假扮成年,向客人提供性服务。

你只要在社交平台输入ptgf的标签(#ptgf),就会出现成千上万张性感照,而且还有拖、抱、亲等不同服务计划的收费详情,清晰排列,吸引“哥哥”替“妹妹”交“家用”。每一次约会的价格根据服务项目而定,大约要价100港元(约马币55令吉)至4000港元(约马币2199令吉)不等。

B

一个月赚逾千令吉

17岁的Chris,在上个月特别开了一个帐号,主要就是用来提供“兼职女友”的服务。Chris表示会当“兼职女友”的原因,只是为了买最新款的手机,由于父母不肯买,她只好存钱。在“开工”的第一个月,Chris平均一星期“工作”两天,就赚了港币3000元(约马币1649令吉)的收入。而那些约会对象的年龄介于25至35岁的男子约会,那些客户通常只是跟她去看戏或出外聊天。

她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帐户说明自己绝不会提供性服务。不过,她偶尔还是会遇到提出性要求的客户,只是她一定会坦然拒绝。“我不会逾越我的道德底线,虽然很多网民污蔑我是妓女,但我学会容忍他们。”

Chris承认也会担心遇到一些坏客户,强迫她提供性服务,因此每次遇到新客户时,她都会先私下和他们聊天,在确定这些客户是“好人”后,才会答应出来约会。

Chris其实也清楚知道当兼职女友是一份高风险的工作,但也是一份绝对可以在短时间内赚取很多钱的工作。“我也担心万一有一天,我的爱人或朋友发现我从事这份工作,尤其是我的父亲,他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但我懂得如何保护自己,我只要赚够了钱,我肯定会退出。”

C

男生也加入行列

除了有兼职女友,其实同样也有兼职男友。不过,25岁的Mark则强调自己不是男妓,“去年,一名女子带我去参加社交活动,让我意识到自己在社交方面是多么的差劲。”正因为这样,Mark便在社交网站注册帐号,成为兼职男友。“我没有一个社交圈子,我想训练自己去见更多的人。”

为了不想让顾客觉得他不符合期望,Mark说自己没有设下标准的收费,一切都让顾客来决定。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