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植物 带刺惹小人

A上班时间总是过得特别慢,许多上班族为了调剂心情,常常会在办公桌上、或是自己的办公环境范围内布置一些可爱小物品。

对公司来说,适当的布置可以提升你对公司的向心力,给公司一种“你以公司为家”的加分印象。不过,过度的布置就容易给公司“太过花俏”、“不够稳重”、以及“不够专业”的坏印象了。因此,分寸的拿捏一定要特别留意。

办公桌上绝对不可出现的物品

·到处贴满偶像明星照片
虽然办公桌上或办公环境附近贴上偶像照片可让人心情舒畅,但除非你从事的是相关行业,不然一边办公、一边盯着偶像傻笑,这对老板来说可是大大忌讳的一项行为。

除此之外,偶像明星也代表桃花,每日工作看着这些照片,难免心情浮动,小心因此惹上办公室的烂桃花喔。

别让你的偶像毁了上司对你的专业质疑。
别让你的偶像毁了上司对你的专业质疑。

·颜色鲜艳的物品
有些追求新潮的职场人士会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置一些颜色鲜艳、造型奇特的物品,殊不知这样的物品容易引起保守上司的不满,进而影响到上司对你的看法,对自己的事业发展不利,所以办公室桌椅摆放风水提到职场人士最好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置一些素色、造型简单大方的物品。

·奇形怪状的摆设品
工作单位上有些工艺品摆放是常有的,特别是搞创作的、搞艺术的,桌上有奇异古怪的的各种作品也是一点都不奇怪的。当然还有以下特别爱好的收藏者,办公桌上也喜欢放奇怪的摆设。艺术或许看不出它是什么,但包含着灵魂,所以知道收藏、欣赏。但是特别的艺术有一种未知的意思,容易招来意外、事端等。各种奇特的艺术品还是摆放在艺术架会框柜上的比较好。

·带刺的植物
对于办公桌上摆放植物,是大多数人的习惯。因为植物有助于净化空气,对于办公室的人多气息沉闷,对人身体不好。还有大多数人都知道仙人球、仙人掌都是吸辐射的,对于需要用到电脑的上班族,基本都爱摆放。但是带刺的,或尖型叶的绿色植物都不太适合放在办公桌上。刺和尖表示对工作有刺激型的影响,尤其易照是非,口舌的问题,极容易影响工作上同事的融洽问题。需要摆放植物的可以选些叶子宽大的吉祥植物,例如:富贵竹盆栽、吊兰、黄金葛、小发财树等。其实可选的好植物还是很多的。

资料摘自/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