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爆出:
我心目中的秋香,不是巩俐

周星驰与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成为星爷的喜剧经典。
周星驰与巩俐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成为星爷的喜剧经典。

喜剧天王周星驰主演的经典喜剧《唐伯虎点秋香》,在港台,甚至新马也深受欢迎!
想不到该神片迈入开播25周年之际,却传出星爷心中最佳女主角人选根本不是巩俐?巩俐不过是第3人选!
到底第1和第2人选是哪2位女神呢?一起来看看!

 

星爷心目中真正的人选……

第一人选是空灵感爆棚,穿古装犹如仙女下凡的王祖贤。由于她既能走玉女路线,又拍过不少喜剧,不排斥耍宝、搞笑、扮丑、不怕破坏形象,所以深受周星驰青睐。

王祖贤
王祖贤
张敏
张敏

岂料询问后,星爷发现王祖贤完全没档期,片酬也较高,因此转而考虑老搭档张敏。但张敏也有戏在身,所以星爷才邀一起合作过电影《上海滩赌圣》的巩俐接手。
至于导演,《唐伯虎点秋香》原来导演人选其实并非李力持,这部经典之作原来预定的人是王晶,无奈最后因星爷创作欲过盛,拍片过程频出面干预,让王晶倍感冒犯,决定推辞。所幸开拍当天李力持来顶替,片子才顺利杀青。

转载自/DailyView网路温度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