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心 93:
工人施毒降报复 孝顺男痛不欲生

93 miao有些人因为另一半不爱他,顿时气上心头,下降头来惩罚另一半,让他生不如死;有些人因为妒忌别人生意好,影响了自己的财路,更会下降头陷害对方,让对方没有好日子过、痛不欲生!

种种的情况,都是降头被人滥用而导致无辜的人受到伤害!亦因为如此,懂得解降的人更为重要,因为只有懂得解降的人,才能解救被降头缠身的人,让他们从百般折磨的困境中,逃出生天!

云南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表示:“不幸中降的受害者,不但要承受肉体上的痛楚,还要面对心灵上的恐惧,当中的折磨,更是足以令人精神崩溃!”妙婵师太更是指责不负责任的施降者,只求自身的目的,不理会受害者的感受、身心痛楚、未来前途等,确是天理难容。

会如此气愤,只因妙婵师太曾为多人施法解降之外,更见到许多受害者面对中降的无助、恐惧、受身心的折磨等,这些受害者都是一些平凡的人,只可能是因为一句话,或是不幸得罪了小人,而要承受中降的百般折磨,确是十分无辜。

远的不说,近来就有这么一个个案,因为处罚了一名下属,而被施下降头,足足缠了5年,身心灵都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Steven,30多岁的年轻人,原本是一名大好青年,在芭场里当一名管工,负责管理一班印尼外劳的工作。Steven为人正直孝顺,对工作十分负责任,和一班印尼外劳同住宿舍,原本是相处愉快,然而却让Steven发现其一名印尼外劳竟然偷公司的东西,而且还不只偷了一次!此事让Steven十分气愤,便出手打了该名印尼外劳,更要辞退该名外劳。

但后来,因为一时心软,就放过这名外劳,只不过,这名外劳本性难移,依然继续偷窃,Steven只好把他送回国,而这名印尼外劳在临走前,更大骂Steven,咒骂Steven将会死,更表示一定会报仇!

该名印尼外劳离开后,Steven发现自己的一件衣服不见了,但也没有什么在意,只是从那天开始,亦是Steven人生中灾难的开始。

头痛折磨 无法工作

之后,Steven时常感到头痛,疼痛的次数愈来愈频密,而且痛楚的情况很奇怪,每逢踏入3点正时就会头痛,无论是下午3点或是凌晨3点,痛楚就会来临,当中的痛楚就好像被许多蚂蚁咬似,同时又有如很多针在刺他,让他痛不欲生,工作时无法工作,睡觉时亦无法安睡。

就这样的痛楚天天缠着Steven,根本无法专心工作,痛楚更令到他性情大变,原本斯文的他,变得脾气暴躁,整天丢东西,最终亦失去了工作。无法工作的他,到处寻找解救方法,拜神、喝符水、看医生、吃止痛药,但是都不见效,而且情况愈来愈严重。

原本是非常孝顺的Steven,因为失去工作后,经济能力出问题,只能靠年老的母亲救济,加上天天要承受有如被针刺的痛楚,让他渐渐自暴自弃,人也变得愈来愈颓废。

这样的折磨足足折磨了Steven5年,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把他当成是精神病、傻佬、癫人,只有母亲对他依然不放弃,依然到处寻找对方。

这亦让Steven十分难堪,原本很勤力、孝顺的他,如今却无法好好孝顺母亲,反而还要母亲养他、照顾他;而从来没有骂过母亲的他,既然在痛楚无法控制时,亦会出口骂母亲来发泄、丢东西,他亦曾经尝试忍受痛楚去找工作,但是一到时间,痛楚就令到他发癫,根本不能工作,更是让人把他当成是怪人!

Steven更是想过一死了之,但是一想到母亲一个人,难道要她自头人送黑头人吗?对此,他又不忍心!所以亦只能过一天,算一天。

终于有一天,让Steven看到报导有关妙婵师太解降的报导,觉得故事中的情节和他有点相似,于是就和母亲前往寻找师太的帮忙。

妙婵师太表示:“Steven第一次来到时候,头发长长的,看来子好像撞邪,但其实不是,因为他说话很清醒,不是傻亦不是癫。于是我就试探他,会不会是他自己的幻想,或是他有吸毒的习惯,所以产生的幻想?”

但是Steven一口否认,表示从来没有吸毒,不是精神病,也没有受到任何的刺激或是遗传,而且,这种被针刺的幻想,亦不可能会长达至5年这么久吧?

Steven每天饱受头痛折磨,就像有无数的针在刺他,但却找不到病因,搞到工作也丢了。
Steven每天饱受头痛折磨,就像有无数的针在刺他,但却找不到病因,搞到工作也丢了。

满头毒疮 非常吓人

师太又问:“既然不是神经病,为何不把头发修剪好,非要弄得乱七八糟的?”

Steven只好解释,不敢剪头发的原因,是因为怕被人看到,头部长出有如一粒粒凸出来,类似黑红色的暗疮,怕被人取笑。他天天洗头,都无法消除这可疑的暗疮,更试过用杀虫剂来清洗,但亦是无补于事。头里面就不时传来有如被针刺般,又痛又痒,严重到还听到嗡嗡声,好像蜜蜂的声音,真是生不如死。

于是,妙婵师太要求Steven先去剪短头发,再到回来找她。

剪短头发后,妙婵师太仔细看Steven的头部,果然长满了黑红的暗疮,整个头部脸色都好像呈现黑暗色,有如乌云盖顶。之后再用鸡蛋来调查,弄了之后,证实Steven确是中了降,一种名为“毒蜂针降”,而且情况严重,因为Steven的身体亦也出现黑粒的症状,必须施法念经治疗。

妙婵师太表示:“这种‘毒蜂针降’是属于一种印尼降,虽然不会致人于死地,但会不停的折磨人,通常会痛足2个小时,之后会慢慢顿顿下来,接着更再重新开始,让人无法工作、无法睡觉,简直就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因为情况严重,所以Steven必须每星期来被师太念经治疗,师太先是让他喝法水,同时通过念经做法,将Steven身上的降头去除。通过念经施法时,可以看到Steven的身上流出血来,是一种带黑的浓血,迫出血来后,再配合师太的万能符,用来冲凉抹身、抹头,同时亦使用念过经的洗头水。

师太先是为Steven处理身上出现的黑粒,之后再处理头部。刚开始时,只流出少许的血,之后才愈来愈多,似乎将血迫出来后,Steven感觉亦较顺畅,也没有这么痛楚了。

解除毒降 重拾新生

师太在为Steven做法解降时,一边滴蜡烛,一边念经,没多久浓血就流出来,整个做法大约15分钟左右。究竟当师太在做法时,Steven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Steven表示:“当师太在念经时,我感觉到有股力量进入我的体内,包括头部,那股带有热量的力量在我头部里运转着,感觉是蛮舒服的,而且觉得有股力量把头部的针给扯出来,被扯出来后,整个人变得很轻松,整个头部好像变轻了!”

但是,当Steven看到师太施法时的照片时,他亦被吓到!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正流着血,虽然流着血,但却没有感觉到痛!

师太表示:“所谓的降头是很玄的,而那些带给Steven刺痛的刺亦是无形的,它们亦通过流血被放出来,并无法看到,否则,去医院照X光时就可以看到了!”同时,师太亦帮Steven进行封身,经过多次的施法念经,Steven已经没有听到嗡嗡声,更可以获得安睡。

虽然还未完全康复,但起码Steven的情况已经受到控制,预算做多几次治疗就可以完全康复。而Steven在病情好转的情况下,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工作,不必一直向母亲要钱,让母亲担心。如今,阿标更成功找到工作!

虽然在这5年里,Steven因为这“毒蜂针降”,而白白损失了5年的光阴,但可以从中重新开始,有如获得重生,其母亲亦展颜欢笑!人有工作,就会有寄托,为了母亲,Steven会更加努力,不用再依靠母亲,而他对自己的未来亦重拾信心!

最后,妙婵师太看到两母子重拾笑容,亦觉得很开心,对于Steven在还未完全康复,就急着找工作,亦表示:“Steven其实是一名孝顺的儿子,因为中了这‘毒蜂针降’,陷入困境,加上遭到不好的流言、批评,承受不了才会自暴自弃!如今见到病情好转,自然就信心大增,自然对生活充满希望!因为这个降,让他错失了宝贵的5年,如今当然要追回来啦!”

慎言慎行 莫随意得罪人

Steven回想起,当初和印尼外劳住在同一个宿舍,该名印尼外劳要取得其衣服、头发是相当容易,而且之前有见到这些印尼外劳,在放工没事做时,会有研究神奇的邪术、或降头之类的,但觉得是不正当的术数,只不过当时并没有多加留意!当发生偷窃事件时,应该当机立断辞退他,不应该将该名印尼外劳留下来,才会让该名印尼外劳有机可乘,向他施以降头。

对此,妙婵师太表示:“有些事情确是很难去避免的,我们绝不是要有种族歧视,但是在印尼却是很容易就可以学到种种的降头,有些人却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学,有些人却是另有目的,所以,有时候确是不能随得罪他们,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会在怎样的情况下,向你施下降头!”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TEL :012- 6953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