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宫二爷伯 赐金字换基金

LPM4466CSCA300 (2)_yen记者一踏进古晋八仙宫旁边,伸手见不到五指一片阴暗的城隍殿时,谁知阴府二爷伯一见到记者,以带有唐山腔福建话开口问道:“弟子要金字吗?”

想不到记者那么出名(一笑),第一次来到东马八仙宫与二爷伯见面,衪竟然已经知道记者的身份,和知悉记者到八仙宫的来意是为了求金字,佩服!

二爷伯既然自动开口,记者当然就不必费口舌了,立刻打蛇随棍上的回答说:“要呀,弟子就是来向二爷伯求金字的。”

二爷伯说:“没问题,弟子远道而来,今日与我相见总算有缘,我当然不会令弟子空手而回的。”

记者说:“谢谢二爷伯,八仙宫重新扩建后又开坛济世,万事都要从头开始,需要一笔活动基金,希望二爷伯赐个准准的金字,让众人发笔横财后,乐捐香油赞助八仙宫的经费。”

二爷伯说:“弟子说得好,人帮神,神帮人,互相配合,一切皆好办呀!”

金字不必伤眼力

二爷伯哈哈大笑数声后,举起神案上的金笔往金纸上一挥,第一个“一”就出现在眼前了,接着衪再写了个“六”。

二爷伯摇了摇手中的葵扇后,再举笔继续写了第三个数目字“ 八”,最后是个“七”, 二爷伯把金笔放下后,取了一个两寸四方形,雕刻有“阴府保长”的印章,盖在 “八”和“七”两个数字的中间,以证明此金字是由祂所赐,整组金字终于完成了。

二爷伯所赐的金字,全以中文数目字来写是“一六八七”,金字写得端端正正,没暗藏有任何玄机,不必伤脑筋和眼力。

不过,金字虽清楚,也要千求万祈二爷伯和众天神,扶助金字1687早日开出。

在二爷伯挥笔时,记者举起相机拍照时,祂却举高手中葵扇遮住脸部,怕接触到闪光灯的光,可能是祂在黑暗的阴曹地府中太久了,所以不习惯见到强烈的灯光。

此外,二爷伯下降时是赤裸着上身,没有穿上黑色神袍,这是因为八仙宫的活动基金有限,在重建八仙宫时,众理事都慷慨乐捐出不少金钱,购买建筑材料、坛内的金身和用具等,所以,二爷伯的神袍就要等有缘的善信报效了。
LPM4466CSCA300 (1)_yen
与善信沟通

二爷伯代言人杨华文,也兼任张公圣君法主公的代言人,在张公圣君下降时,是以华语与善男信女沟通,杨华文虽然拥有几年的请神经验,但是却没有人指点,他只靠自己去摸索。

大约半年前,杨华文的太太赖艾玲在一个机缘下,认识了新加坡南海观福坛主持,兼观音佛祖代言人潘玉琴,杨华文与潘玉琴一见如故,几个星期后,就特地与太太飞到新加坡拜潘玉琴为师学艺,学习有关请神的秘诀。

有名师指导果然不同凡响,在潘玉琴的细心教导下,杨华文在请神修行方面已更上一层了,相信再加上杨华文专心的修炼下,会青出于蓝,把所学的道法在民间发扬光大,让神光普照大地。

有天神张公圣君法主公和阴神二爷伯,携手降临凡间救世万民,普渡众生脱离苦难,八仙宫的香火也会更鼎盛。

↓↓↓↓↓ ↓↓↓↓↓

更多《灵庙真字》看这里

《灵庙真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