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庙解婴灵泪10:
未婚堕胎不当人命 婴灵夜夜缠

miao jie 010有一个女子婚后有了孩子,怪事也跟着而来。这孩子到了晚上一定哭闹,作为父母的却不知问题在哪里……

住在典型华人新村的阿丽,因为长得美丽动人,在中学求学时就已开始交男朋友了,在当时来说,某某家的女儿拍拖很快就会传遍整个新村,阿丽的父母知道后也非常反对女儿在求学时谈恋爱。性格坚强的阿丽也像其他年轻人一样,有少许的叛逆,虽然表面上听从父母的教诲,可是暗地里却和小男友继续来往。

堕胎成惯性

就在快要中学毕业之际,这对小情侣偷吃了禁果,阿丽也因此有了身孕。据阿丽的回忆,当时她和男友都很害怕,不敢给家人知道,但又不知该如何解决。后来小男友不知从哪儿得来的解决方案,就是要阿丽拿掉肚里的孩子。

早已六神无主的阿丽听到要拿掉孩子,心里更加害怕。她害怕的不是失去孩子,而是要动手术。最终她还是听从小男友的劝告,两人静悄悄的跑去堕胎。还好那时是学校放小假,阿丽堕胎时就告诉父母要和同班同学去旅行,结果瞒过了父母。

毕业后,阿丽就到吉隆坡读会计,从此和小男友分隔两地,日子久了两人的感情也开始由浓转淡,后来就因小男友有了新女友而分手。失恋后的阿丽不敢再谈恋爱,怕受到伤害,于是她就把全副精神放在学业上。

辗转两年过去,阿丽也考获了初级会计证书,她很顺利地在一间商行当书记。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接触公司里的一位销售员,所谓日久生情,两人很快就拍拖,也很快地同居起来,仿佛一对新婚的小夫妻。

不久,阿丽不小心有了身孕。她很开心把这件事告诉男友,以为男友会和她“拉埋天窗”共度美好人生,谁知当男友知道她有了身孕后,完全没有表现出一丝欢喜的表情,反而还责怪阿丽为何那么不小心,同时还要阿丽拿掉肚里的孩子。

阿丽为了男友,再次走进手术室做人工流产。这是阿丽在短短4年内堕了两次胎,对于阿丽来说,再次堕胎的确是伤心又伤身,但为了爱人,她甘愿冒险堕胎,也许这就是女人婚前的弱点吧!

说起来也奇怪,自从阿丽堕胎后,男友对她的热情不再像以前,忽冷忽热的,身为女人的对男性的这种反应最敏感。阿丽觉得两人不再有激情,反而多了乏味。结果,不出两个月,阿丽和男朋友分手了。

经历了两次的感情创伤,阿丽也辞职离开了伤心地。阿丽想要离开这个伤心地,就是希望人生可以重头来过,于是她到新加坡寻找她的新人生。

转眼又过了5年,阿丽回到吉隆坡开创自己的事业,开了一间美发院。在新加坡的生活过得如何,阿丽从不向他人提起,但从阿丽这次是和老公一起回来的情况来看,她的感情生活已有了新的发展。

阿丽情路坎坷,遇上的男人最终都只想把她骗上床,等到珠胎暗结后就逼她堕胎,再远离她。没想到当她守得云开满心以为从此能做个好妈妈、好妻子时,噩梦才正式开始。

初生儿夜夜哭

自从回到吉隆坡后,阿丽总是觉得有人常常在背后跟踪她似的,可是每次转过头却没有人。这令阿丽的精神大为紧张,深怕是什么坏人要打她的主意。

这种被人跟踪的事不管是在美发院还是在外,都一样困扰着阿丽。每次她和老公提起这件事,总会被说成神经过敏,因为她的老公不曾看见有人跟踪自己的老婆。

后来阿丽也习惯了“被人跟踪”的感觉,她知道无论如何向他人述说这件事都是没有用的,包括自己的老公都不会相信,而渐渐地她也懒得再提起这件事了。

除了被人“跟踪”之外,最近连阿丽和老公新生的女儿也出了问题,这个孩子每到晚上睡觉时就会无故的哭闹,有时搞到半夜哭累了才睡着。

据阿丽说,孩子晚晚哭闹的情况已持续了好几个月,虽然其间有去问神,可是都没有效。总之就是一到晚上就会准时哭个不停。有时候还真怕被邻居误会说他们在虐待孩子呢!

直到有一天,一名上门做客亲戚知道了阿丽“被人跟踪”和孩子晚晚哭闹的事后,便建议他们去双溪毛糯太平村天地日月观音坛找姜太公,阿丽两公婆真的没有办法了,既然亲戚如此建议,他们也只好试试看了。

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阿丽夫妇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他们。太公看了他们两公婆的命盘后就直接问阿丽,最近是不是老觉得被人跟踪?

阿丽听了猛点头,并说:“太公,被人跟踪的感觉其实也有好一段日子了,只是认为是幻影所以才没有去理会,直到孩子每到晚上就会无故哭闹后,才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太公表示,不要不相信因果报应,因为凡事有因必有果。
太公表示,不要不相信因果报应,因为凡事有因必有果。

太公说,其实从他们进来的那一刻,就有好几个黑影跟着来,这些黑影不是外面什么肮脏的东西,而是阿丽曾经不要的孩子,它们如今已化作婴灵跟着她,但没有害人之意。

太公问:“从这些黑影的数量来看,你堕胎应该有四次之多吧? ”

阿丽听了之后也不再隐瞒,照实话说了堕胎的次数。阿丽说,前后的确是堕胎了四次,这些都是当时年轻不懂事所做的事。

太公还说:“虽然这些婴灵没有加害于你,可是它们却针对你们的女儿,因为它们没有机会出世,而你们的女儿却有这个机会,所以它们觉得你不公平。你们的女儿晚晚哭闹,就是婴灵在作祟,它们要让你们知道它们的存在。”

阿丽说:“太公,不错都已错了,请太公指点弟子该如何做? ”

太公说,唯一能做的就是超渡这些婴灵,这样它们才能跟随地藏王菩萨修智慧,只有修得智慧才会有投胎转世为人的机会。

后来,阿丽夫妇俩就在现场报名超渡婴灵和他们的祖先。

自从阿丽答应超渡婴灵,她的女儿真的不再哭闹了,而阿丽也不再有被“跟踪”的感觉。

解怨结
别剥夺孩子出世的机会

年轻人搞出人命后多不懂事,他们只想到要解决当前的问题,可是却没有想到,他们是在夺走一个孩子投胎的机会。

这些本来有机会投胎的孩子,可能已等了很久才轮到它,可是抛弃它们的父母为了不要有麻烦,以为堕掉了一了百了,没有为孩子超渡,结果这名孩子就无法转世为人了。

当你们读了这些婴灵的故事,别以为这是捏造,这可是千真万确的事。所以,当有了孩子,可要思前顾后,别轻易夺走一个孩子出世的机会。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