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流行 假戏真做

1
宋仲基、宋慧乔
吻出真感情
结婚日:2017年10月31日

定情作:《太阳的后裔》
定情作:《太阳的后裔》

韩星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结缘,拍摄时日久生情,最终谱出结婚进行曲,于2017年10月31日低调完婚。

有报导指“双宋”在《太》剧拍摄后期擦出爱火,剧里经典的“红酒之吻”更吻出感情。
“双宋”在《太》共有六场吻戏,亲密接触不断,导演金时亨更爆料,两人的吻戏拍了100遍。人非草木,吻了100次,怎能不吻出情愫?

韩剧的拍摄期长,也让演员容易日久生情,朝夕相处,相互了解,爱苗也在不知不觉中发芽。
《太》的拍摄期就长达半年,其中还有一个月是到浪漫洋溢的希腊取景,相信促进了“双宋”的感情。

据传就是这幕让双宋“来电”!
据传就是这幕让双宋“来电”!

2
李尚禹、金素妍
绝配拍档
结婚日:2017年6月9日

定情作:《家和万事成》
定情作:《家和万事成》

李尚禹和金素妍在《家和万事成》剧中的结婚照,可说是这段恋情的完美预言。金素妍坦承在拍戏时已经对李尚禹有好感,不过是去年9月拍摄结束后才开始交往。这段恋情进展神速,两人交往半年后就宣布婚讯。
金素妍曾在访问中提到喜欢幽默的男生,没想到却遇上内向的李尚禹。更有趣的是,金素妍不擅长料理,这和对厨艺很有自信的李尚禹来说,简直是个性互补的绝配。

3
张东健、高小英
久违相逢的心动
结婚日:2010年5月2日

定情作:《恋风恋歌》
定情作:《恋风恋歌》

张东健与高小英1999年因拍摄电影《恋风恋歌》相识,不过没有立即坠入爱河,而是保持朋友关系。直到2007年,两人在美国洛杉矶偶遇,恋情才开始萌芽。

当时,张东健因为电影的拍摄暂时在洛杉矶逗留,高小英也在当地,两人一起吃个晚饭,时隔很久才见,两人不自觉地就心动了。

高小英也曾在访问中分享那次看到张东健,居然怦然心动,并发现张东健变得稳重,正是她梦中情人的标准。两人现有一对可爱的子女。

4
池城、李宝英  
诚意感动佳人
结婚日:2013年9月27日

定情作:《最后之舞》
定情作:《最后之舞》

两人因《最后之舞》相识,剧中李宝英苦恋池城,戏外却是池城狂追李宝英。
李宝英曾在一个访问中透露:“我很慢热,当时没交集,隔年他入伍,休假时约我,我明示不想跟艺人交往,但他不死心,宁愿放弃演员这个身份,还跑去问我的经纪人能不能追求我,最终打动了我。”
两人2006年开始拍拖,一直爱得低调,直到2008年被狗仔拍到,恋情才曝光。爱情长跑七年后,两人在2013年步入婚姻殿堂。2015年6月,夫妻俩迎来了可爱的女儿。

5
安宰贤、具惠善
一见钟情
结婚日:2016年5月21日

定情作:《Blood》
定情作:《Blood》

安宰贤在“Blood”剧中是具惠善的救命恩人,现实生活中成了她的真命天子。
两人初次见面是在“Blood”的试镜选角,安宰贤对具惠善一见钟情,一直盯着具惠善看,还跑去跟她说:“你好漂亮啊!”具惠善也没有反感,觉得被一个帅哥盯着看很开心。

至于初吻,是剧本中的一场吻戏,具惠善把安宰贤叫到车里,主动亲了他,非常霸气。
他们去年3月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照片,表现大方,安宰贤没有回避记者,具惠善也是一脸甜蜜。小俩口公开认爱后,马上发表结婚宣言。

安宰贤和具惠善没有举行婚礼,只是注册并与亲友聚餐,之后到首尔一家儿童医院,将婚礼及蜜月旅行费用捐赠做公益,暖心举动赢得粉丝和媒体的好评。

6
李东健、赵胤熙
奉子成婚
结婚日:2017年5月2日

定情作:《月桂树西装的绅士们》
定情作:《月桂树西装的绅士们》

李东健和赵胤熙在《月桂树西装的绅士们》 随着拍摄,渐渐对彼此产生好感。
今年2月底,李东健与赵胤熙证实恋情,并指“恋情才刚开始”。今年2月初,李东健刚爆出与T-ara的芝妍分手的消息,这么快就传出新恋情,让不少网友猜测他有劈腿之嫌。

不过李东健强调,他是在与芝妍结束恋情后,才对赵胤熙产生好感,两人也因为担心舆论,所以交往时相当低调。

两人随后于今年5月初突然宣布婚讯,而且是奉子成婚,双喜临门。两人透过经纪公司透露,已经完成婚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