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陨落国度》 这次真的陨落了?

A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Jurassic World 2》)6月上映以来,票房收入惊人,单是美国票房就有3.04亿美元,海外票房则高达7亿美元。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而该电影在马来西亚也夺过票房冠军,很多场数都爆满,目前还在戏院上映着。

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了3年,如今,该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只能在丛林中自给自足。

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Chris Pratt饰) 与克莱尔(Bryce Dallas Howard饰)发起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的运动。

欧文一心想要找到自己依然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的冒险也揭开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这样的剧情发展确实可吸引观众进场,看过首集《Jurassic World》的朋友,来到第二集,总会觉得新鲜感减低,既便特效交足功课,可是就是没有令人惊喜和反思的画面。

在票房收入上,这部电影确实十分成功,但并不意味着评价也会很好,该电影在知名影评网站 Rotten Tomatoes,仅取得 51 分的专业评分,影迷评分则是57 分。

《Jurassic World 2》可以说是赢了票房,输了口啤。

在片尾的彩蛋,是大约10秒左右的画面,在灯火通明拉斯维加斯,繁華的城市夜景,翼手龙飞到城市的高塔上盤旋。

《Jurassic World》会有第三集,以凑成三部曲,希望导演和编剧可以擦出火花,带来突破,为《Jurassic World》画上完美的休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