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疯玩命写真 只为增人气

攀爬上高楼,然后拍下惊险玩命照上载到社交网络,乐此不疲。
攀爬上高楼,然后拍下惊险玩命照上载到社交网络,乐此不疲。

网络发达,人人都可以成为网络红人(网红),但就是因为“竞争”激烈,想要在一众网红中突围而出,必须有点噱头和看点才行。

Viki Odintcova是俄罗斯超红的模特,生于1993年的她不仅容貌出众,还有傲人的胸部和一副好身材,但之前,她的模特生涯一直不愠不火,直至拍了一组足球宝贝的写真才被网友们关注。

她为了拍摄一组完美照片,爬上了杜拜310米高的卡延塔,并在不佩戴任何安全装置的情况下,只藉助男同伴牵着自己的手,便将身体探出塔外1004英尺(约为306米)的高空中,此举引起了许多网友的轰动和关注。

堪称是俄罗斯社交女王的Viki Odintcova,在社交平台上粉丝高达三百多万,但她把照片传播在平台上后,很多粉丝对她不佩戴安全设备便做出如此危险的行为表示震惊。

有网友觉得Viki Odintcova这种行为是一种勇敢,敢于挑战自己的极限,也有网友觉得她是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便谴责她“你怎么能如此不重视自己的生命,如果我是你父母,我会给你和你的同伴一巴掌”而除此之外的一些网友却是说Viki Odintcova的这组照片,是抄袭了一位以危险自拍而出名的红人Angelina Nikolau的创意。

年轻学生纷纷跟风

Angelina Nikolau也是出生在1993年的俄罗斯姑娘,是一位自学成才的摄影师,她最喜欢的就是在毫无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大厦高处的边缘摆出瑜伽等动作拍照,有时候甚至会拉着男友一起留影、自拍。

网友对她们的评价好坏都有,先不说谁抄袭了谁的创意,但她们这样的行为倒是真的引起了许多网友们的关注和轰动。

Angelina Nikolau
Angelina Nikolau

而这样的行为不止只有她们,19岁的俄罗斯学生Marat Dupri在没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爬到莫斯科的最高建筑上拍摄风景。

Marat Dupri
Marat Dupri

26岁的乌克兰小伙子Mustang Wanted同样是没有在没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在各种险之又险的高处,单手悬挂拍下的这些照片。

Vitaly Raskalov与Alexander Remnev还有20岁左右的两位年轻摄影师,也是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下,在多个高危的地方进行拍摄。

而这种称为“屋顶摄影师”、“天行者”的冒险者,在俄罗斯大概有200个,并且大多数都是年轻的学生。

二、三十岁的年纪,多么年轻的生命,在惊叹于他们胆量的同时,也不知有多少人从高空摔死。

所以不得不提醒大家这样的行为,已经超越了为获得独特的照片的程度,不建议任何人进行模仿和尝试。

Mustang Wanted
Mustang Wanted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