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庙解婴灵泪09:
婴灵日夜跟踪 盼再续母子情

miao jie 009这几年来,李小姐一直活在害怕中。在她的世界里,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她总是觉得被一双眼睛监视着,仿佛这世界不属于她似的。

一开始她以为这是幻觉,是自己神经过敏,是自己多心才会觉得被人监视。可是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个月,李小姐的精神也快要崩溃了。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她去看了心理医生,希望一切都是假象。

虽然医生有配给镇定剂和安眠药,但是李小姐还是活在恐惧中,她开始害怕一个人在家,即使是白天,只要家里没有人,她一定会去人多的地方,而最常去的就是购物中心。或许这只是短暂的“精神自由”,不再受到干扰。

李小姐看了医生也不见“病情”好转,反而有“恶化”的现象。她除了不敢单独在家,现在连冲凉、睡觉等都不敢一个人。冲凉要家人在门外等,睡觉要和妹妹一起才觉得安心。家人都被李小姐这种极度胆小的行为吓着了,认为李小姐一定是撞邪了。

于是他们就带了李小姐去问神,神明说李小姐撞到肮脏的东西,要到三岔路口拜拜就没事了。李小姐一家人照着神明的指示去做,可是李小姐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这可苦了她的家人,到底是哪方面出了问题,一时间也不知该怎么做了。

这种情况一年过去了,李小姐还是觉得有一双眼睛看着她,不管是在工作、看电视,甚至在人多的购物中心,那双眼睛还是挥之不去。

这种精神折磨已令李小姐在过去一年多来承受了极大的打击,虽然还没有严重到接受精神科的治疗,但是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这是非一般的恐惧。

决定逃到外国去避

后来家人为了“改善”李小姐的症状,建议李小姐到朋友家小住,看看这种情况会不会再出现。李小姐真的搬到朋友家小住,以为那双眼睛不会跟来,没想到在朋友的家还是一样,无时无刻都被那双眼睛监视着。

因此李小姐无论做什么都要朋友陪伴,吃饭、看电视、冲凉、睡觉等等,搞到朋友都快要顶不顺了,因为李小姐的非分要求已严重侵犯朋友的自由空间了。

既然那双眼睛跟到朋友家去,李小姐心理就有个念头,如果去到外国,看看这双眼睛还跟不跟?一想到这李小姐马上订了一张飞往台湾的机票,两天后启程。

李小姐以为飞出国后那双眼睛就不会跟来,其实李小姐飞到台湾后非常的后悔,因为那双眼睛阴魂不散的跟着她。在没有亲人陪伴的台湾,李小姐要怎样度过一个星期?

最起码的冲凉和睡觉,该怎么办?

后来还是给李小姐想到了奇招,冲凉跑去人多的温泉泡汤,睡觉的时间就一个人去唱K直到打烊,然后回到酒店大厅坐到天亮。如此的怪招只是两天就已叫李小姐伸白旗投降了,第三天提早结束假期马上飞回马来西亚。

李小姐因为两天没睡,样子非常憔悴。后来这件事被李小姐的邻居知道了,便建议去问神。

邻居说这次去问的神明是以紫微斗数来算命的,说不定能道出那双眼睛是谁的。李小姐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多年来会有一双眼睛在监视她。于是她抱着再试一次的心态,根据邻居提供的地址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向姜太公求助。

姜太公忠告,无论是出自什么原因,剥夺无辜的生命就是一种罪行,会遭受报应。
姜太公忠告,无论是出自什么原因,剥夺无辜的生命就是一种罪行,会遭受报应。

太公一言揭谜底

姜太公一直在注视着李小姐,可是却没有说什么,而李小姐也不知道要怎么做,只好静静的坐着等了。太公吸了几口烟后终于开口说:“你是李小姐吧,不瞒你说,你进来时就有一个黑影跟着来,这也许就是你这些日子来感觉不安的原因了。”

太公看了李小姐的命盘又说,根据你的命盘,你在多年前曾经堕过胎,却没有妥善处理胎儿的问题,所以这胎儿已变作婴灵。它一直都在你的身旁,可是却没有加害于你的意思,可见它是多么希望能做你的孩子。

李小姐说:“那么这些年来的那双眼睛就是身边的婴灵了?”

太公点了点头说:“是的,那双一直监视着你的眼睛就是婴灵的双眼,它的出现就是要告诉你,当年你不要它,可是却又没有好好的安置,导致它变作孤灵,要投胎转世也不能。所以只好一直跟着你,希望你能弥补自己当年无知所造成的过错。”

李小姐说:“太公,那我现在应该要怎样做才能弥补这未出世的孩子?”

太公说:“弥补的方法很简单,就是超渡这个婴灵。这个婴灵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就是在等着你为它超渡,好让它有机会到西方极乐世界或跟随地藏王菩萨修智慧,这样它才有投胎转世为人的机会。”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替无法出世的孩子做超渡法会,这样才能消除婴灵的怨气,否则它在没有智慧的情形下,一心只想向父母或兄弟姐妹报复。”

李小姐听了之后马上就答应要超渡婴灵。说起来也很奇怪,当李小姐答应的那一刻,那双一直监视她的双眼消失了,一直到今天,李小姐再也感觉不到那双监视她的双眼了。

解怨结
剥夺生命
小心现世报

奉劝所有的年轻男女,千万不要随意堕胎,因为这是有报应的!

堕胎就是将一个即将来到这个世界的生命结束,在形式上来说是杀害生命。站在宗教的角度,作人要行善积德,作恶必有报应,而剥夺生命,这样的报应是极深的。

所以,女人、男人 ,你们都要洁身自爱,不要贪图一时的快乐而留下未来的遗憾。那些已造成遗憾者,记得一定要超渡来不及出世的孩子。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