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劳梦字

外劳梦字公共假期,在茶楼与老板莊相遇,他请喝茶。

我说你工厂里的外劳假期去哪里玩?老板莊说现在的外劳也会享受,吃喝难免,有时还会去找女人。

不过都爱去同乡集中的市集,找朋友打探家乡消息或购买家乡的货物,一解乡愁。

老板莊说我的一个外劳最近中了十多千万字,这个时候不知去了哪里享受人生了。

这个中奖外劳(化名华合)有一天做了个梦,梦见一个号码,就告诉同事,同事又告诉其他同乡,结果很多人追随华合买这个号码。赌万字的外劳不少,对号码很敏感,那个人梦见号码都会说出来分享,买万字中不中看运气。华合梦到的号码,追随买字的大有人在,但都是小注,华合因为是自己的梦字,五大二小。

华合的梦字“敢敢”在那期开出首奖,华合中了十多千,同乡们托他的福气,个别中二千多令吉,皆大欢喜。

老板莊得知华合中了十多千替他高兴,叫他领了奖金快快汇回家乡,放在身边以免夜长梦多,华合说同乡都留意着他,他若去领取奖金同乡们一定跟着去凑热闹,引人注目,反为不美。而且自己第一次拿这么多钱,心里怕怕,华合叫老板莊代领奖金,把票根交给老板莊。

老板莊去到万字票行,小姐看到中奖号码便问是不是外劳中的?老板莊问你怎么知道?小姐说已经有很多个外劳中同样号码来领了奖金,领奖金时很多外劳跟着来看热闹。

老板莊悉数把奖金交给华合,还载他去汇款。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