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车遇巨星

1
赵薇  富婆挤地铁

与老公黄有龙坐拥过亿身家的赵薇原来十分节俭,这位影坛富婆日前就被拍到与女儿小四月一起搭乘地铁出行。
赵薇身穿格子外套,打扮平民, 扎起孖辫, 显得清新又甜美。走在妈妈前面的小四月则身穿满是卡通图案的外套,双双现身在武汉乘搭6 号线地铁。网友纷纷留言:“我薇真是超级接地气、超级低调!”

1a

就算有一堆行李,赵薇依然带着女儿搭地铁。
就算有一堆行李,赵薇依然带着女儿搭地铁。

2
Rihanna  潮游英国

话说Rihanna 的潮人兼坏女孩形象,虽然深入民心,但是当她在英国和一班平民挤地铁,就很nice 地与人聊天,所以凡事都别只看表面。

3
Hugh Jackman  满分Daddy

“狼人”Hugh Jackman一向都是圈中的好好先生, 所以他常常会以这一身“ 凑女” 装, 和孩子一起搭地铁,简直是满分Daddy !

5
Eddie Redmayne  悠叹报纸

在英国地铁被“野捕”的巨星,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看他日日悠然自然地搭地铁看报纸,就能感受到他多亲民。

6
王祖贤  心如脸美

一代台湾玉女、现年47 岁的王祖贤息影12 年,近年在加拿大定居,鲜少有消息。早前,有网友在温哥华搭公共汽车时候碰到王祖贤,
照片里面的她戴着墨镜,一身白色连身裙,一副女神模样,更难得是她非常有爱心,当车去到中途有位老太太上车,她二话不说即刻起身让座,人心如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