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得算
找出你的瘦身绝招

不同体质有不同减肥法,香港玄学家李丞责更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的“减肥灵数”。
不同体质有不同减肥法,香港玄学家李丞责更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天生的“减肥灵数”。

减肥,可以是一些人的终身事业,特别是天生容易胖的人,更是无时无刻都在留意自身体重,更何况夏日已至,水上活动难免让身上猪腩肉现形,绝对不可不防。

李丞责师傅从玄学角度分析,原来从出生年、月、日,可以计算出一个瘦身灵数,依数字的显示来减肥,可得更强功效。

如何算出个人的瘦身灵数:
1.写下个人正确的西历生日,例如生日为1981年12月13日,将所有的数字以个位数的方式相加,例如:1+9+8+1+1+2+1+3=26

2.将上述的生日数字再相加即是2+6等如8。

3.确定无误后,8即这个人一生中的瘦身灵数组合。

李丞责师傅透露,只要算出属于自己的瘦身灵数来减肥,就能事半功倍!
李丞责师傅透露,只要算出属于自己的瘦身灵数来减肥,就能事半功倍!

瘦身灵数答案

瘦身灵数 1 | 狂热操身
这种人对自己所订下的瘦身计划,有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想法,因为他们拥有很强的热情与行动力,喜欢刺激的运动,例如各种武术,既可以锻炼身体器官的机能,又可以增强体力,以这种方式减肥最适合瘦身灵数是1的朋友。

瘦身灵数 2 | 营养餐瘦身
瘦身灵数2的人爱美、固执,他们比其他人对体重、身材的变化更为重视,喜欢尝试各种瘦身食品与餐点。任何可以减肥瘦身的产品,他们都会买来使用。除一般减肥法外,他们亦适合以服装或化妆方式,来让自己的身形看起来更美观。

不过,他们其实最怕运动,可能宁愿购买矫型内衣来收身。

瘦身灵数 3 | 规律运动
瘦身灵数3的人,特点就是理想主义,在瘦身减肥时,他们可能会因为眼光过高,为自己订下不切实际的瘦身计划。他们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会因为别人一句无心话刺激,如“你最近好像肥了!”而变得神经质。

瘦身灵数3的人可以为自己安排有规律的运动时间表,包括散步、游泳和健身,更能增加瘦身的效果。

瘦身灵数 4 | 节食减重
瘦身灵数4的朋友,对瘦身减肥态度最积极,可惜他们的瘦身成效却常常失败或是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因为他们天生属于体格健硕的类型。

瘦身灵数4的朋友想要瘦身减重的话,应该以有节制的饮食习惯来达到目标,吃素与食用简单的有机饮食就最有效。

瘦身灵数 5 | 携伴运动
瘦身灵数5的朋友,进行瘦身计划时,最好是和同学、同事一起进行,可以彼此鼓舞与激励,让行动可以坚持下去,最好是做运动量大、高度排汗的运动,例如做瑜伽或是踩脚车,能够得到最好的减肥功效。

瘦身灵数 6 | 瑜伽瘦身
瘦身灵数6的人有善于照顾别人的特性,会为家人、朋友以及自己,准备营养健康的食物。在减肥瘦身时,灵数6的朋友最好同时听音乐,以这种方式来消除压力,这样减肥可以得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李丞责师傅指出,瘦身灵数6的朋友,最适宜使用的减肥方法,是利用冥想、瑜伽等方式来达到瘦身的目标。

瘦身灵数 7 | 食用减肥餐单
瘦身灵数7的人,天生很有研究分析的天份,很喜欢探究事情背后的真相。拥有这种特性的人,在开始减肥瘦身计划之前,会先尽可能搜集所有相关资料,甚至乎身体力行来试验各种减重方法,有时更会学习名模、艺人的瘦身美容方法。

瘦身灵数7的人天生较容易减肥成功,所花的时间亦会比别人短,最适宜自行规划一个完整而且具备规律的计划,例如食用减肥餐单以达减肥的目的。

瘦身灵数 8 | 穿调整型内衣
瘦身灵数8的人,比其他数字的朋友拥有更强的热情和活力,特别在减肥的时候,更是如鱼得水,但就较缺乏持久力,通常都是因为三分钟热度而半途而废所致。

所以瘦身灵数8的人,最佳的减肥方法,是穿矫形内衣或其他对身形有帮助的方法,运动减肥对灵数8的朋友来说较难达到效果。

瘦身灵数 9 | 行山减压
瘦身灵数9的人通常为梦想而活,减肥收身是希望可以得到如艺人般的美貌或名模一样的身材。

他们最好的减肥方法,是在日常生活中,如在上下班时间步行一小段路,或以行楼梯的方式上班或回家,来达到最好的减肥目的。瘦身灵数字9的朋友,亦可以行山的方式去减压和瘦身,最起码亦应在闲暇时到海边或公园散步。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