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选美大赛开幕
网友调侃:整形医院的对决

韩国整容风气盛行,连选美比赛都被网友揶揄是:整容医院的对决。
韩国整容风气盛行,连选美比赛都被网友揶揄是:整容医院的对决。

一年一度的韩国小姐(MISS KOREA)选美大赛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该项选美比赛起源自1955年,今年已经是第64届了。

韩国小姐选美大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这三个竞赛部分会分别选出冠亚季军一名。“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主办方将50位参赛选手的照片发布到了网上,网友可以用投票的方式支持自己心中觉得最美的韩国小姐,目前已经有32位选手从第一轮的比赛中胜出,成功进入下一轮的比拼。

目前被选出的这32位佳丽将在7月4日进行接下来一轮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除了依靠颜值,还需要展现自己独特的才艺。在参赛的过程当中,这些选手还拍了各式写真,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的广泛点赞。

2

网友神回复

虽然在韩国受到一致好评,但是照片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广为传播之后,也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全民整容热潮导致韩国美女几乎长的都是同一张脸,辨识度不高,所以也被国外网友们疯狂调侃。

3不少网友尖酸刻薄的评论称:“比赛就应该让她们全部打一架,谁的脸没有变形就算获胜”、“她们的照片放在一起简直就像是在玩连连看”、“这哪是选美比赛,明明就是韩国顶尖整形医院的对决”。

每一届的韩国小姐大赛也会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在被选为韩国小姐之后,她们将积极参与公关大使,社会贡献活动和国际选美大会等各种活动。下图为部分参赛选手的照片。

A

B

文、图/ 华人头条

↓↓↓↓↓ ↓↓↓↓↓
更多《潮流玄风》看这里
潮流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