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重要格局
落在此方凶险加倍!

阳宅门、房、灶不得落在“二黑”与“五黄”的流年飞星方位,否则容易带来不如意之事。
阳宅门、房、灶不得落在“二黑”与“五黄”的流年飞星方位,否则容易带来不如意之事。

众所周知,在玄空飞星风水学中,“五黄”与“二黑”一旦失令失势,即会化为破坏力最强大的一级大凶星,前者主血光灾祸,后者主疾病厄运,谁招惹谁倒霉!

而,根据风水纪年,如今为三元九运中的“下元八运”(公元2004年-公元2023年)。换言之,二黑、五黄星仍然处于失令状态,凶性极大,因此要判断家宅风水的好坏,除了依循传统“阳宅三要”(大门、房间、炉灶,简称“门房灶”),每年找出“二黑”与“五黄”的流年飞星方位,同样是创造家宅好运的一大关键。

“一善风水”名师李森华不讳言,随着资讯的发达,一般人都知道“门房灶”的风水重要性,却往往忽视了流年凶星,尤其是“五黄”与“二黑”带来的不良影响,这是十分危险的“计时炸弹”,随时引爆导致家门不幸。

个案1:凶星坐临破坏运程
“不久前,我处理过一宗案例。当事人胡先生(化名)的住家大门向北,东北位有玻璃门,睡床在东位,厨房则在西位。而不幸的是,这些方位今年刚好都有凶星坐临,其中北方有‘五黄’,西方有‘二黑’,至于东北方和东方则分别有‘三碧’(主是非小人)和‘七赤’(主官非刑灾),几乎所有不好的风水因素都碰上了,非常糟糕。”

李师父解释,一旦二黑、五黄同时飞到“纳气口”(门口)位置,这在风水学上被称为“二五交加”,是最为凶险的凶煞组合!风水有云:二五交加必损主,凡屋宅犯“二五交加”者,主人将首当其冲,家人同样也会波及其中,无论是财运、健康、事业等等,各方面的运程都会遭到极大破坏。

事实果如李师父所言,胡先生不但事业一落千丈,从每月几百万的生意量剧降至80千,下跌近九成;不但如此,和太太的感情也降至冰点,吵架当吃饭;更甚的是,日前胡先生的母亲更一连两次跌断大腿骨,就连委托前来照顾母亲的岳母也离奇生大病,两老齐齐住医院,一连串的家门不幸让胡先生烦恼不已,隐约觉得事有蹊跷,于是请李师父前来勘查家宅风水,才得出上述结论。

“除了二五交加,也因为胡先生的睡床在东方,也就是‘七赤星’今年坐临的位置。七赤又名‘破军’,属于退运衰败之星,身为主人家的胡先生今年不幸睡在这个位置,就像一个在战场上(商场上)节节败退的败军之将,何足言勇?何来好运?”

宜:点甘文烟旺家运
由于2018年东南方坐临“八白”大财星,而中宫则喜迎“九紫”喜庆星,因此李师父建议胡先生在家宅东南方安置LED灯,同时长期点燃甘文烟或檀香,能够财喜兼收,催旺家运。

说来神奇,自从跟从李师父的建议完成上述指示,胡先生的情况真的大有改善,尤其生意明显有所回升,和妻子也重拾昔日的恩爱。

李师父表示,长期点燃甘文烟或檀香,能够催旺家运,财喜兼收。
李师父表示,长期点燃甘文烟或檀香,能够催旺家运,财喜兼收。

个案2:二五交加厄运重重
言谈间,李师父再抖出另一宗同样涉及“二五交加”的案例。当事人陈先生(化名)的家宅西方有座鱼池,鱼池有六个出水口,六五行属金,原本能够消耗二黑土的凶性(二黑今年坐落西方),但不幸的是最近其中一个出水口忽然坏掉了,剩下五个出水口,无形中成了“二五交加”风水凶局。

“陈先生一共犯了三重‘二五交加’,以上只是第一重。除此之外,他也在家中的南方种植2棵桔子树,北方有五黄坐镇,刚好又形成‘二五交加’;这还不止,他家中供奉的地主公神台竟然摆放五杯水、两碗米,还有五盏灯照射,不仅触犯‘二五交加’(五杯水+两碗米),还面对‘水火相冲’的问题(五杯水vs五盏灯),这也是我所遇过最糟糕的风水局面之一。”

正因受到家宅坏风水的影响,家财万贯的陈先生,在很短时间内炒股烫手,投资失利,又惨遭“金钱骗局”,几乎输掉半壁江山,钱财损耗十分惊人!所幸,他及时遇到李师父这位高人,在李师父的出谋献策下,总算力挽狂澜,逃过倾家荡产的厄运。

宜:敲铜锣六下化五黄煞
那么,李师父的化解之道又是如何的呢?对此他有条不紊说道:“方法很简单,首先是修理鱼池出水口,使其恢复六个,六是强金,可以大大削弱二黑土的能量;此外,将桔子树统统撒走,以及将地主公的供品全部拿掉,总之在数量方面不要形成‘二五交加’的格局就可以了。”

此外,李师父还出动铜锣敲六下,此举究竟玄机何在?对此他解释,铜锣是金属,六同样五行属金,五黄则属土。当土遇上金,犹如母亲遇到亲生孩子(土生金,土是金的母亲),再强悍凶恶也会软化下来,毫无用武之地,如此一来即可轻易化解五黄。

自从没了“二黑”和“五黄”从中作梗,陈先生此前“破财如流水”的局面成功得到止泻,如今各方面的运势平步青云,相信要恢复昔日辉煌状态实是指日可待,这不啻是“风水改运”的范例。

用铜锣敲六下,亦可轻易的化解五黄煞。
用铜锣敲六下,亦可轻易的化解五黄煞。

封锁大门减破坏力

李森华师父表示,二黑、五黄在“纳气口”(门口),乃是凶煞组合。

为了挽回败局,他建议个案1的事主胡先生暂时封锁东北方的大门,走出大门绕道而行,如此一来“二五交加”不攻自破,破坏力即可减至一半。

用铜锣敲六下,亦可轻易的化解五黄煞。
用铜锣敲六下,亦可轻易的化解五黄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