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愈请愈旺

8080阿友说她的小姑今晚请吃,在全城最大间,最气派的酒家。

我问是庆祝生日、还是结婚喜宴?阿友说是小姑中万字。我说中万字宴客,你们不必包红包,吃得过啊。

阿友小姑是家庭主妇,自几年前便买一个号码,每期下注少少,几年来此字开过两次,在小奖打转,不成气候,不过那时节小姑正需要一点钱周转,中得小奖应急,因此小姑认为既然此字有让她中过,就继续买下去。

小姑的两个儿子都有了工作,每月给小姑整千令吉的家用,小姑有了本钱,注金加大。

小姑对亲戚说如果让她中到首奖,她一定请客,愈请愈旺。她看到她买的那个号码的跳字出现频密,心想怎么轮都应该轮到她再中吧。她着意加注,由保守的二令吉加到5大5小。

这样跟了九个月,她的号码就是不开,有点懊悔,但不言放弃,加注到8大8小。

不加则已,刚刚加了她的号码即开首奖,中了几十千,高兴得笔墨难以形容。

经过半个月的“心理”调适,她请亲戚大吃一顿,还有封红包赠长者。因此有人说小姑可能中到数十万令吉。

↓↓↓↓↓ ↓↓↓↓↓

更多《中奖故事》看这里

中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