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庙解婴灵泪07:
夫妻抢屋害人流产
婴灵悲愤讨债

miao jie 007婴灵真的会报复,这不是迷信也不是说笑!

在众多的婴灵个案中,太公处理过一个特殊的案例,就是婴灵代母报复!

很多时候,婴灵只会向父母或兄弟姐妹报复,但是如果你对不起它的母亲而导致这个婴灵失去投胎的机会,那么婴灵就会来找你算账!

话说有一对住在非法木屋区的陈姓夫妇,近年来常常为了一点芝麻小事争吵,这是非常莫名其妙的事,因为他们夫妇结婚这么多年都不曾吵过架,现在可以为了小事争吵,有点说不过去。

除了争吵,他们共同经营的面食生意也无端端大不如前,很多熟客都不再来光顾。收入减少了,让他们更有理由大吵一顿,而且还越吵越凶。

生意突然大幅度减少,这是很不寻常的事。他们自问自家的面味道依然、面条也可口,又没有起价,可就是不明白为何顾客会越来越少。他们甚至会问前来光顾的客人,是不是他们家的面有问题?可是得到的答案是,他们的面很好吃。

既然好吃,为什么又没人来光顾?为了这个问题,他们老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每天开档到收档都是苦哈哈的撑着。

其实在两年前,这种吵闹的日子根本不会出现在他们的日常生活里,可是自从他们的非法木屋被拆后,他们美好的生活仿佛从高山跌入谷底。也许你会可怜他们的处境,可是知道真相的左邻右里都说,这是报应!

屋子被拆了,生意大不如前,夫妻感情不好,这些都是他们罪有应得?

如果要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罪有应得,那么就得从屋子被拆的那一刻说起了……

话说这两夫妇住的非法木屋要拆了,大家都忙着去登记,希望政府会分发新的屋子。为夫者就说,政府怎会赔?别作梦了。

后来这句话给他们的朋友阿花听见。阿花见他们无意申请,于是便和他们提议,不如把这个机会让给她。这两公婆也不多想,就把机会让给阿花。

借用屋主身份申请房屋

虽然给了机会,可是,由于阿花不是住在这间非法屋的人,理应是没有资格申请。于是阿花就大胆地向这两公婆提出一个要求,就是借用他们的身份证提出申请。这两公婆和阿花是好朋友,二话不说的就将身份证的影印本交给阿花。

阿花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拿着好朋友夫妇的身份证影印本去提出申请。而陈姓夫妇就泼阿花冷水说,别抱太大期望,以免失望更大。而且政府哪会这么好,赔一间屋给非法木屋的人?如果有的话,那太阳就要从西边升起咯!

过了半年,阿花以为有关的申请已石沉大海,谁知这时,当初提出申请的人个个都收到政府寄来的通知信,指政府将会赔偿一间新的屋子给受影响的非法木屋居民,阿花也是其中之一。

屋子批下来了,当初无意申请的陈姓夫妇收到了政府寄来的通知信,他们却起了贪念,想将政府派的房屋占为己有,于是陈姓夫妇俩就约了阿花出来谈条件。

阿花说什么也不接受,毕竟这是当初他们放弃申请,如今申请到却要回,这是说不过去的。谈到最后,陈姓夫妇也不理阿花接不接受,硬塞了一点喝茶钱,算是弥补阿花的“损失”。

当时已身怀六甲的阿花因为陈姓夫妇食言而非常生气和激动,结果动了胎气见红,被送到医院时,医生只能保住大人的性命,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就这样没了。

自从流产后,阿花也变得闷闷不乐,最后还得服药来控制忧郁症。

从阿花手中“夺”走屋子的陈姓也很自然的搬进新屋,完全不当一回事,好像一切理所当然。

结果搬进新屋不到一年,陈姓夫妇就开始面对种种不如意的事情了。他们除了互相埋怨和谩骂外,也没有去想办法解决眼前的问题。

直到后来他们的其中一位熟客建议他们去双溪毛糯太平村的天地日月观音坛找姜太公问问看,或许年化解他们当前的困难。

他们夫妇俩拿了地址,等收好面档就驱车去向姜太公求助。

太公惊人透露,无论你直接或间接害死婴儿,剥夺它出世的权利,会为自己和母亲向你讨债,让你不得安宁。
太公惊人透露,无论你直接或间接害死婴儿,剥夺它出世的权利,会为自己和母亲向你讨债,让你不得安宁。

婴灵作祟要报仇

太公看了他们夫妇二人的命盘后就说:“按照你们的命盘,生活没有理由会如此不济的。你们要老实说,过去有没有做过对不起他人的事。”

经此一问,这对夫妇四眼相望,似乎有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最后他们还是将申请政府屋子的事说了出来。

太公听罢,说:“虽然不是你们堕胎,但是你们的行为却导致他人失去孩子,而这个无法投胎的孩子现已化成婴灵。”

太公说,你们来到时候,就看到一个黑影跟着你们,而且看得出来这个黑影对你们很不友善。

后来有好一段时间太公不再说话,看来是在和这个黑影“谈条件”。

大约过了三分钟,太公才说,你们为了屋子导致另一个女人流产,如今这个无法投胎的婴灵要向你们讨债,因为你们不但骗了这婴灵的母亲,还导致它无法投胎。

陈姓夫妇听了之后也向太公忏悔,说他们知道阿花因为屋子的事气到流产而感到难过,只是不知要怎么做才能弥补阿花,因为自从流产事件发生后,阿花完全不再理会他们。

太公说,虽然阿花现在无法原谅你们,但是你们现在要做的是替这个婴灵超渡,好让它有投胎转世的机会。当然你们也得在它的面前作出承诺,要弥补婴灵的母亲的创伤。

后来陈姓夫妇答应超渡婴灵后,本来不理会他们的阿花,态度也开始软了下来,接受陈姓夫妇另外买的屋子作为当年的损失。

自从化解了和阿花之间的事后,陈姓夫妇的生意也渐渐的好起来,更重要的是他们不再常常争吵。

解怨结
诚心补过 累积阴德

人谁无过,错了就要改。

就像陈姓夫妇的个案,他们虽然欺骗阿花,还导致阿花的胎儿流产,但他们还存有悔改的心,所以最终还是化解了阿花的怒气和婴灵的怨气。

不管是你导致他人流产,或是自己选择堕胎,都要为这个无法出世的孩子超渡。唯有通过超渡,它们才有第二次投胎为人的机会。

不要以为孩子没了就不当一回事,因为它们会变成婴灵来向父母或导致它们无法投胎的人讨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