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十八变

11a
林盛斌·小张国荣
青春期的确会发生很多变化,尤其看林盛斌(阿Bob)就最清楚!
早前阿Bob上传了一张儿时照,自嘲小时候像张国荣,长大了就变成猪肉荣,现在光头look,下巴不尖了,但依然keep到讨喜度,依旧不错啦!

22a
宋慧乔·包子萌娃
韩国女神宋慧乔外貌出色,迷倒一堆男观众,而原来她小时候是个“包子妹”,两颊圆滚滚的,如大大大的眼睛那样,极为可爱!

33a
蔡依林·蜕变天后
就算被人传过N多次整容,蔡依林也一样不怕,无惧摆放童年照,不过焦点竟然落在她妈妈身上,不少网民都说蔡妈妈有几分像王大陆,这样算不算指桑骂槐?

4
文咏珊·贪靓始祖
Janice Man之所以成为靓模始祖,兼被黎明封为“模Art”,皆因小小年纪已经有做model的potential,长得cutie之余,摆甫士还很有潜质,一副明星相,难怪JM上传时也忍不住要赞自己beautiful!

5
郑秀文·女扮男装
女大何止十八变,女大简直七十二变!
遮着右图给你猜十次,一定不会猜到左边是谁。而他(她)原来是十四岁的郑秀文,穿着一身中性短发男装look,与现在四十五岁的Sammi完全扯不上关系,让人忍不住问一句:“请问先生你是谁?”

66a
万绮雯·大圆饼脸
这张照片是万绮雯幼稚园的入学照,年仅三岁的她脸型圆滚滚,像粒球,肥嘟嘟又白雪雪、十分可爱,自己亦自嘲:“好像个包包那样!”

77a
高海宁·长腿漂亮
高Ling貌美身材好,就不需要多讲了,早前她还上载了一张小时候,在南京莫愁湖公园拍照,十岁已经有双大长腿之余,样子和现在一样没变过,力证自己100%纯天然,果然好上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