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眼中可笑英文名
John,你该改名字了……

如果你发现以前外国朋友对你的名字有不解的表情,那你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
如果你发现以前外国朋友对你的名字有不解的表情,那你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

在大马,拥有英文名字是非常普遍的情况,原因不外乎是宗教、英文老师要求、公司规定、受国际化影响或方便记忆等等。不过有些名字在外国人看来实在很“诡谲”,具有其他“特殊”意涵。

因此如果事前没做功课就取英文名,很可能在自我介绍时害外国人憋笑憋到内伤,进而以奇怪眼神投向你的。

到底哪些是平时叫习惯没感觉,字面却很不单纯的英文名字呢?一起来看看!

根据脸书粉丝团“10 Seconds Class – 10秒钟教室”精心绘制的图文,你会发现外国人眼中的NG英文名可分为以下5组:

1.动物组
普遍用于猫、狗等宠物取名上。
Kitty、Max、Molly、Maggie、Jack、Daisy、Toby、Lily

1

2.单字拿来用组
就像有人叫陈苹果、刘天使一样不可思议。其中Mango还有女性胸部之意。
Apple、Angel、King、Sunny、Rainy、Shiny、Mango

2

3.风俗组
多被特种行业女生拿来作花名,一般女性较不会使用。
Candy、Honey、Baby、Bunny、Brenda、Sugar、Sweetie

3

4.特殊涵义组
如你所见……
Fion(屁眼)、Cherry(处女)、Penny(一角硬币)、John(抽水马桶)、Fanny(女子性器官)、Woody(勃起)

4

5.男子性器官组
Willy、Dong、Johnson

5

看完以上外国人眼中的NG名,你是不是想立马冲去叫同事改名呢?XD 事不宜迟!相信他会感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