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 官方预言家是它

阿喀琉斯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预言家。
阿喀琉斯成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预言家。

2010年,章鱼保罗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预测比赛神准,成了名噪一时的“预言帝”。如今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一只名为“阿喀琉斯”(Achilles)的白猫将接替章鱼保罗“预言”世界杯。

阿喀琉斯的日常工作,是在圣彼得堡的冬宫中抓老鼠。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中,他被赋予了预言家的使命。冬宫新闻秘书是阿喀琉斯的官方发言人,她表示“预言官的合同已经签署完毕”,成为世界杯“官方预言家”。

阿喀琉斯今年2岁半,出生于被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俄罗斯冬宫博物馆。为了保护博物馆里的珍品免受老鼠侵害,18世纪时,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正式确立了警卫猫制度,而阿喀琉斯正是“警卫猫”的后代。

B

阿喀琉斯如何进行预言呢?

阿喀琉斯是通过选猫粮的方式来进行预言。在两盆插着小旗的猫粮中,阿喀琉斯将会选出他中意的一盆。

为什么会认为阿喀琉斯有“预言的能力”呢?

去年,在联合会杯比赛时,阿喀琉斯就展现出了它“神算子”技能。它对4场比赛进行了预测,成功命中了3场,只有一场,阿喀琉斯不愿意吃任何一碗的饲料,结果那场比赛以平局收场。

2018世界杯的首场预言是……

近日,阿喀琉斯就对世界杯首场比赛沙特阵俄罗斯的比赛做出了预测。在绕场两周后,阿喀琉斯最终选择了插有沙特阿拉伯队的食盆。

阿喀琉斯是一只残疾猫,它天生就耳聋。但在进行预测时,这反倒成了它独特的优势。阿喀琉斯更不容易被外界环境干扰,更容易做出自己的准确判断。

C

资料/摘自 西陆网

↓↓↓↓↓ ↓↓↓↓↓
更多《劲爆头条》看这里
劲爆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