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解婴灵泪06:
离婚堕胎次数多 婴灵回来讨债

miao jie 006很多人年轻的时候不懂事,结果和另一半情到浓时搞出人命,结果若干年后问题来了,才知道这是自己当年不懂事种下的祸根……

李氏夫妇就是一个例子,他们在一年前便不断受到婴灵的干扰,结果生意失败之外,还双双被判入穷籍!

先讲李太太丽贞的经历,她在和这任丈夫结婚前,曾有过三段不愉快的婚姻每一段婚姻都是创伤收场,再加上不断的怀疑和堕胎,生理和心理都伤痕累累。

她在年轻时,结识了第一位男朋友,后来结为夫妇。在这段婚姻里,她堕胎两次,最后离婚收场。不久之后,她又有了第二春。这段婚姻也维持不长,短短的两年,她又为爱人堕了一次胎!

本以为经过两次的感情创伤,她会对男女感情之事有抗拒,但是当感情要来时,说什么挡也挡不住,她接受了第三段感情。不知是命生得不好还是前世欠了男人债,第三段婚姻也不完美。夫妇俩常常为了钱而吵架,也因为争吵甚至动武,结果又面对两次的堕胎。

短短8年里,她经历三段婚姻感情,经历5次堕胎。这对一个女人来说应该是非常惨痛的伤害,也会在心理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

终于诞下一子

不久之后,她遇上了现任丈夫李先生,两人拍拖不到1年就结婚组织家庭。婚后,已是李太太的丽贞原以为堕胎的次数从此画下句点。

有言道天意弄人,丽贞嫁为李家妇后还是流了一次产,这也许是过去堕胎多次的后遗症。不过还好李家祖先有灵,丽贞最后也为李家添丁。原以为有了孩子后从此可以母凭子贵,可是说起来也很奇怪,他们夫妇开始为生意不好而争吵,原本每月有给家用的李先生,却在儿子出世后,不再给家用,这让他们夫妇关系进一步恶劣。

两公婆就这样开始每天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连邻居都已习惯他们的吵架声了。

如此的日子维持了好几个月,丽贞为了这个家和儿子,再怎么辛苦也忍了下来。而且这段时期,才几个月大的儿子,不知何故每晚都哭个不停,要等到哭累了大人才有觉好睡。

开始他们以为是孩子饿了才会哭闹,可是喂奶也不喝。以为是肚子疼,可是看了医生也说没事,纷纷扰扰,儿子哭闹的问题始终没有获得解决。后来,李先生以没有精神工作为由,他们夫妇二人开始分房睡,而丽贞为了照顾晚晚哭闹的孩子,搞到精神都快要崩溃了。

丽贞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白天好端端的,可是一到晚上就开始哭闹呢?而且自从有了孩子后,他们夫妻的关系不但没有更好,反而搞到要分房睡?丽贞为了这两件事苦恼不已。

直到最近,丽贞想到突然想到要去问神,于是便和老公谈起问神的事。还好这回李先生没有反对便答应了,隔天,他们夫妇二人便来到天地日月观音坛向姜太公求助。

太公看了两人的命盘,第一句话便是问李先生在婚前是否有和其他女子堕过胎?开始时李先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不记得了。后来在太公的追问下,李先生才勉强的回答说有2次,而和目前的妻子则有1次。

太公听了点点头,这时太公把目光转向丽贞,问道:“李夫人,从你的命盘来看,你也曾堕过胎吧?”

丽贞说:“不瞒太公,弟子过去的确曾堕胎多次,如今生意不顺,夫妻常争吵,小孩又晚晚哭闹,所以特来向太公求助。”

每逢农历七月,都有不少超渡法会,姜太公极度建议善信,无论堕胎或流产,最好为不能出世的孩子超渡,让它们撇开怨恨,有机会重新投胎。
每逢农历七月,都有不少超渡法会,姜太公极度建议善信,无论堕胎或流产,最好为不能出世的孩子超渡,让它们撇开怨恨,有机会重新投胎。

怨恨父母杀死自己

太公向他们夫妻二人求证后,心中已有数。太公说,你们身边的婴灵不止一个,而是好几个,都缠着你们不放,所以才会造成你们夫妻感情不好、生意不顺及孩子哭闹等种种问题。

姜太公指出,多年前你们夺走了孩子的出世权利,让孩子还没机会看一看这世界就打道回府,孩子当然是不甘心了,而且时间一久就会形成一股冤气,冤气不消就会影响阳间的亲人,而最直接的就是父母或兄弟姐妹了。你们有孩子它就会针对孩子,同时也会影响你们夫妻两人,包括感情和事业。

太公还说,这么多年了,这胎灵的冤气还是那么重,显示这些婴灵真的很冤恨父母夺走了它投胎的权利。所以,不管事隔多久,都要为流产的胎儿超渡,越早超渡家里不好的问题就不会一直发生。所以,一定要为婴灵超渡,好让它有机会投胎转世,同时也藉超渡来化解婴灵的冤气。

李氏夫妇听了姜太公的一番话后,终于明白原来所有问题,都是婴灵在作怪。

自从做了法事后,说起来也很奇怪,李先生每天放工回来后不再和丽贞发脾气,有时还心情佳和丽贞去吃西餐,两公婆又变回以前般的恩爱,当然还有他们的爱儿也不再晚晚哭闹了。虽然他们还没有脱离穷籍,但至少生活已渐渐回到轨道上。

解怨结
超渡婴灵 让它们放下怨恨

现在的年轻人也真的不太懂事,还没结婚就搞出人命,一句“不要”就去堕胎,完全不顾一个即将诞生的小生命,这等于是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也抹杀了胎儿出世的权利。

姜太公表示,如今要做的,就是超渡这些婴灵,让它们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同时帮助婴灵在超渡后修得智慧,以便日后有机会再投胎为人。

太公劝告大家,无论是在什么时间发生过流产或堕胎的事,即使是相隔了很久也应该为不幸的胎儿超渡,让它有机会再度投胎为人。

 

若有兴趣了解更多相关事项,欢迎连络天地日月观音坛:

姜太公 (兰姐)
No.123, Jalan D/A 1,
Kg Desa Aman,
47000 Sg Buloh
Selangor

电话:019-6637728

FB:天地日月观音坛
Email:[email protected]